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穿暖和了 天气网络:加拿大今冬漫长多雪
www.bcbay.com | 2019-11-19 04:20:07  Weather Networ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穿暖和了 天气网络:加拿大今冬漫长多雪

天气网络( Weather Network)周一发布今年冬季预报,加拿大大部分地区将经历一个漫长、寒冷而多雪的冬天。

11月,安省南部经历了历史性的早期降雪,草原三省(亚省、萨省和曼省)的居民们经历了断电,这就是天气网络首席气象学家克里斯·斯科特(Chris Scott)所说的加拿大整个冬季的一种趋势。

他说:“全国即将到来的冬季更加寒冷,而且我们已经看到冬季天气已经在今年秋提前进入。迹象确实表明,对于许多加拿大人来说,这将是相当漫长的冬天。今冬将真的很糟糕,但也要取决于你住在哪里。”

草原省极寒 安省有暴风雪

在卑诗省,情况似乎要好一些,斯科特说那里的气温将略高于正常水平,而降雪量也将略低于正常水平,但要想滑雪还是没有问题的。

在亚伯塔省,南部的降雪量将高于正常水平,全省的气温今冬尤其寒冷。

萨斯喀彻温省和曼尼托巴省将继续出现严寒的天气。特别是在草原省南部,今冬将经历寒流。

从安省南部到魁北克省南部,人们可能要为比平常更冷的冬季做好准备,降雪量也比平常多得多。

斯科特预计整个魁北克省和安省将有暴风雪,而且是雨雪交加,这意味着大雪降下后,雨水会冲刷积雪,并且可能会结冰。

他说:“一旦我们进入了冬天,可不像进入春天那样,今年安省和魁北克省的冬天将是一个艰难的时期。”

他表示,实际上曼尼托巴省以东的所有省份都可能面临漫长的冬季。预计3月下旬或4月初春天才会降临。

大西洋省不太冷 但多雪

斯科特预测,在大西洋省份地区,天气不会很冷,但是会有非常多的暴风雪。新布伦瑞克省和爱德华王子岛可能会下大雪,而新斯科舍省则是雪、冰和雨交加。而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降雪量将是往年的平均水平。

西北地区将经历典型冬季

斯科特说,努纳武特和西北地区可能会经历冬季的平均温度,但在育空地区,今年冬天可能会比平常温暖。

育空地区和卑诗省也是2020年初就会出现春季的仅有地区。其它地区应为严峻而漫长的冬季做好准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