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屏幕大体积小 摩托罗拉翻盖折叠手机来了 你买吗?
www.bcbay.com | 2019-11-17 02:56:12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屏幕大体积小 摩托罗拉翻盖折叠手机来了 你买吗?

2020年就要来了,翻盖手机又要回归了。你是否还记得2000年的翻盖手机?是否还记得摩托罗拉?再想想现在的智能手机,如果结合究竟是什么样呢?

2020年摩托罗拉将推出全新翻盖手机,摩托罗拉Razr新款将是现代科技与初怀旧风格的完美结合,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这款手机被称为“真正的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它是过去与未来的奇妙结合,而且它真的很酷。如果你想要一个大屏幕手机,但是又因为它的体积太大不便携带困扰的话,这部手机很显然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新款摩托罗拉Razr除了拥有最先进的翻页手机技术之外,还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古功能,会让你产生怀旧之情……

2019年的新款Razr几乎完全是触屏的,尽管它是基于2004年的一款手机,但它几乎是新时代的产物。当它打开时,它就变成了配备6.2英寸屏幕,21:9显示的完美手机,玩游戏看视频不在话下,不使用手机的时候,又可以把它折叠,轻松放到口袋里。

这款2019年的手机实际上有一个“复古模式”,已经尽可能地做到了原装。唯一的导航方式是使用这个标志性的旧键盘上的(软件)按钮,这意味着触摸屏基本上是禁止使用的。

按说,翻盖手机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快速挂起电话,而自那以来,还没有哪部智能手机能够做到这一点。现在,2019年的摩托罗拉Razr将使snap重新流行起来,允许用户快速挂电话。

如果你觉得这款手机还挺好的,那么,接下来小编要说的可能会动摇你的想法,尽管复古的摩托罗拉Razr零售价为600加元,但是这款新手机的价格却稍显昂贵。

事实上,它是针对高端市场定价的,价值1500美元(1988加元)。它的价格标签几乎是2000美元,所以现在的问题是,你愿意为怀旧款的手机付多少钱呢?

此外,Razr将首先作为Verizon的独家产品在美国销售,预订从12月26日开始。预计在2020年初才会在加拿大上市,具体情况还未可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 加拿大理发师工资比家庭医生高?苦学几年不
5 加国女生回家发现口袋里有AirTag BC女子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6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7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10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