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万顷良田待售,叫价5650万加元
www.bcbay.com | 2019-11-14 17:52:0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子西综合报道:坐拥沃野千里,良田万顷是何等感受?

那可是超超超超级地主的身家。在加拿大,只要能够付出5650万加元,就可以立即真实拥有面积超过万公顷的良田。

目前,加拿大面积最大的一块农田正在挂牌待售,这块面积达10,480公顷的超大农地位于中部的马尼托巴省,叫价5650万加元。加拿大万顷良田待售,叫价5650万加元

万公顷有多大?

在中国古代,拥有50亩土地就已经算大地主了,而折算一下才不过3.33多公顷。

就算整个温哥华市的面积也才1万1千500公顷,也就是说这块待售的农地面积比温哥华市小不了多少。

即便是在马尼托巴省,省会城市温尼伯也才占地4万6千5百39公顷。这块待售的农田位于温尼伯市西北部520公里,面积接近四分之一个温尼伯市。

待售农地由四个家庭农场组成,其中一个是马尔库斯Markus家庭拥有的Big Lake Angus Farm农场。

加拿大万顷良田待售,叫价5650万加元

马尔库斯家庭最初想出售其拥有的4406公顷家庭农场,聘请了萨斯喀彻温省专门经营农田销售的地产经纪Darren Sander作为其农场的挂牌地产经纪人。

Darren Sander在实地访问了解了马尔库斯家庭农场附近的地区后,认为把几个农场放在一起销售更能够吸引外地甚至是外国的买家。

最终,他成功地把相邻的四个家庭农场的良田绑在一起销售,而且这四个农场的农田全都互相连接,这么一大块连在一起的农田上市出售在加拿大农田销售市场还没有听说过,特别是在现在相当火热的农田销售市场的情况下就更是难得。

Darren Sander说,根据他掌握的资料,加拿大全国农田销售市场上还没有见过如此大块的农田上市销售。

加拿大万顷良田待售,叫价5650万加元

 经营了60年的家庭农场

马尔库斯家庭已经在这个农场上生活了60年,她和她的兄弟姐妹在此成长。

加拿大万顷良田待售,叫价5650万加元

琳达.马尔库斯介绍,她的父亲Anthony在1956年匈牙利革命爆发前逃到奥地利,后来辗转来到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里贾纳市,在那里做面包师,在与妻子Margareta团聚后开始到马尼托巴省买下一个有65公顷农田的小农场务农。 

她父亲不满足这个小农场,结果后来买下了更加靠北的Carrot River Valley地区的一个大农场。那里土地肥沃适合大规模农田耕作,而且由于在北部地区,离开南部人口众多的大城市较远而地价便宜。最终马尔库斯家庭拥有了4406公顷的家庭农场。

加拿大万顷良田待售,叫价5650万加元

琳达.马尔库斯说,由于家里没有年轻一代愿意接手这个家庭农场,她只好把从父亲手里传下来的农田出售。

感兴趣的意向买家不少

对于出售这块一家人经营60年的农场,琳达表示说:“我们的感受非常复杂,对于我们家人来说,这是生活了近60年的家,我们的父母也不准备离开这一社区,只有在这里他们才有家的感觉。” 

琳达说她最想见到的是一个有很大家庭又懂得务农的买家,懂得务农才能经营农场、有大家庭才能有足够的劳动力参与农场工作。 

负责挂牌销售这四个农场农田的地产经纪Darren Sander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温哥华、多伦多地区的加拿大买家表示了兴趣;外国买家则包括美国和中国的投资公司。

最终,万顷良田花落谁家还不得而知。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4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