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拿出5650万加元 加拿大面积最大农田归你
www.bcbay.com | 2019-11-14 11:49:46  RC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面积最大的一块农田已经上市,这挂牌待售的1万零4百80公顷良田叫价5650万加元。

拿出5650万加元 加拿大面积最大农田归你

  万顷良田

  这块农田在加拿大中部马尼托巴省,在省会温尼伯市西北部520公里,由四个家庭农场组成,其中一个是马尔库斯Markus家庭拥有的Big Lake Angus Farm农场。

  琳达.马尔库斯说,由于家里没有年轻一代愿意接手这个家庭农场,她只好把从父亲手里传下来的农田出售,她父亲在60年前买下了面积4406公顷的家庭农场。

  琳达.马尔库斯家庭聘请了萨斯喀彻温省专门经营农田销售的地产经纪Darren Sander作为其农场的挂牌地产经纪人。

  Darren Sander在实地访问了解了马尔库斯家庭农场附近的地区后,认为把几个农场放在一起销售更能够吸引外地甚至是外国的买家。结果他成功地把相邻的四个家庭农场的良田绑在一起销售,而且这四个农场的农田全都互相连接,这么一大块连在一起的农田上市出售在加拿大农田销售市场还没有听说过,特别是在现在相当火热的农田销售市场的情况下就更是难得。

  史上最大

  Darren Sander说,根据他掌握的资料,加拿大全国农田销售市场上还没有见过如此大块的农田上市销售。

  这1万零4百80公顷农地有多大呢?马尼托巴省的省会城市温尼伯才占地4万6千5百39公顷。换句话说,这块待售的农地差不多有温尼伯市四分之一那么大。

  家庭农场

  琳达.马尔库斯说,她的父亲Anthony在1956年匈牙利革命爆发前逃到奥地利,后来辗转来到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里贾纳市,在那里做面包师,在与妻子Margareta团聚后开始到马尼托巴省买下一个有65公顷农田的小农场务农。

  她父亲不满足这个小农场,结果后来买下了更加靠北的Carrot River Valley地区的一个大农场。那里土地肥沃适合大规模农田耕作,而且由于在北部地区,离开南部人口众多的大城市较远而地价便宜。

  经过父亲一代和琳达一代60年的辛勤劳作和经营,现在马尔库斯家庭农场不但大规模种植小麦、燕麦和油菜籽,而且在草场上牧养着1千头肉牛。

  是生活而不是工作

  琳达的弟弟托尼说,干农场不是工作而是生活,你看的是农场、呼吸的是农场、每天醒来就是农场,不但一年365天都有事情干、而且忙的时候一天24小时不得闲。

拿出5650万加元 加拿大面积最大农田归你

Linda Markus (后排左) 、她的妹妹 Susan、Sandra和弟弟 Tony / Photo submitted by Linda Markus

  琳达说她最想见到的是一个有很大家庭又懂得务农的买家,懂得务农才能经营农场、有大家庭才能有足够的劳动力参与农场工作。

  负责挂牌销售这四个农场农田的地产经纪Darren Sander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来自温哥华、多伦多地区的加拿大买家表示了兴趣;外国买家则包括美国和中国的投资公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5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王妃梅根南加生活 开14万元豪车吃8元速食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3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4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5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温哥华的“关键词”
9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