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球欢迎的高品质健商品元初食品落户温哥华
www.bcbay.com | 2019-11-13 11:19: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欢迎的高品质健商品元初食品落户温哥华

元初食品温哥华旗舰店 11月16日星期六盛大开业 

正式落户City Square购物中心

2019年11月13日 – 元初食品温哥华将于11月16日本周六,于City Square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为品牌旗下计划于半年内开业的三间社区连锁亚洲超市之首间门店。门店将供应各地特色美食、熟食、烘焙、海鲜和肉类等产品,与及品牌旗下广受全球欢迎的高品质和健康优先自家商品。

顾客置身占地13000平方英尺的旗舰店,能期待一间集现代美学和简约设计的超级市场,暖色的木质装潢和黑色拼接对比,以最诚恳态度及价钱公道的天然和优质食品迎接顾客莅临。门店更特别设有尝味专区,让顾客可以一尝品牌优质食品,而每日更为顾客免费奉上咖啡品饮,特别精挑北美最顶级的咖啡烘焙商之一合作,对方与元初食品理念"最优质产品必然是赢家"尤其接近。

以顾客的购物体验至上,元初食品重视加强与本地食品生产商的合作关系,每日产品均于早上新鲜送抵门店。精简密集化的门店设计,不设置高成本海鲜鱼缸、烘焙室及肉类处理部,将营运成本转化为顾客优惠。

位于City Square购物中心的旗舰店主要资料

● 温哥华市中心西12街555 号

● 每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七天营业

● 停车可于地下自费停车场,凡购物均可获得首两小时免费停车

● 欢迎以现金、银行卡、信用卡付款,并接受银联、支付宝及微信支付

旗舰店将于11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时正隆重开业,上午9时正将为开幕庆典,有剪彩项目、醒狮表演和特别嘉宾致辞。首100位排队进店顾客,每人将获赠价值25加元购物卡,并能抢先购买庆祝开业日的优惠产品。而当日顾客,凡惠顾超过20加元,均可获赠精美再用环保购物袋。

"我们将门店设计精简密集化,从而将最新鲜、最天然产品,最质优价实带给顾客。"元初食品副总裁方富诚先生说。"所有门店一贯简化制度,不采用昂贵设计、市场推广方案和中介人,以产品为主导,将省却的营运成本转化为优惠回馈每一位顾客。"

元初食品深明对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要买什么,而是在那里购买。由第一天起,元初食品推动迎合环保措施,实践社会责任。所有门店将实行零塑胶购物袋方针,并与零浪费废物处理商紧密合作,支持绿色运动。

在不久将来,元初食品的名字将普及低陆平原。除了早前公佈的首三间门店外,现宣布于2020年夏季将开设白石镇分店,2020年秋冬则在南素里开设分店,策略发展继续集中于在缺少亚洲超级市场的地区开设小型分店。

"元初食品的目标是成为家庭至上的超级市场,为低陆平原顾客服务。"方富诚先生补充说。"我们的计划不是开设大型超级市场,而是将发展蓝图遍佈每个社区,如正计划中的本拿比、南素里和白石镇分店,真正融入为每个社区服务。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