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看哭!加拿大女子深情纪念亡夫 今年新男友掌镜
www.bcbay.com | 2019-11-10 10:12:24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一位29岁女子可谓深情,每年在结婚周年纪念日穿着新娘婚纱,纪念在结婚两年后因摩托车事故去世的丈夫。

今年她继续身着婚纱拍照纪念丈夫,不过,掌镜的则是她的男朋友!

29岁范妮莎·兰克特里(Vanessa Lanktree)住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Weyburn,而她相识于微时的丈夫埃里克(Eric)在两人刚结婚两年的2014上不幸死于一场摩托车事故。

之后,凡妮莎每年都在两人结婚周年纪念日,穿上婚纱纪念丈夫,以留住之前的回忆。

今年,凡妮莎则让她的男朋友、29岁库蒂斯·伊斯比斯特(Kurtis Isbister)拍下她穿着婚纱在向日葵田里的照片。

看哭!加拿大女子深情纪念亡夫 今年新男友掌镜

凡妮莎(Vanessa)说:“这是为纪念那个特殊日子,并保持纪念埃里克的最好方式。“

今年29岁的凡妮莎(Vanessa)和丈夫埃里克(Eric)相识于微时,两人在高中时就已经相爱。

凡妮莎指埃里克是她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她的初恋。多年来,两人的关系相爱,她也从不怀疑两人未来的生活。

埃里克则是一名消防志愿人员,他于2011年圣诞节前夕向凡妮莎求婚,两人于2012年9月喜结连理。

没想到,两年后,埃里克于2014年11月3日,即两人结婚纪念日的两个月后,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不幸去世。

当时埃里克正和朋友以及父亲55岁布莱恩·兰克特里(Brian Lanktree)在拉斯维加斯度假。

凡妮莎指,埃里克每年都去拉斯维加斯参加SEMA车展。2014,他们决定租用摩托车前往加利福尼亚。不幸在返回途中发生了事故。

埃里克(Eric)在距离拉斯维加斯(Vegas)一小时车程处,和一辆撞卡车发生正面碰撞,不幸身亡。

凡妮莎得知埃里克被空运到医院的消息时,她仍然充满了希望。

她说:“我认为他会没事的。我一直在想:“他很坚强。他是一名战士。我不知道埃里克的伤情有多严重。”

``我收拾行李去拉斯维加斯,因为我认为他醒来时需要见我。

当得知埃里克已经去世的消息时,她完全崩溃了。

为怀念丈夫,每年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凡妮莎都会穿上了新娘婚纱。

当时婚礼当天两人在舞池起舞,婚纱下摆都有些脏了,但凡妮莎不想去干洗这件两人结婚时的婚纱,里面都是美好的回忆。

凡妮莎指自己在婚礼现场还唱了基思·厄本(Keith Urban)的歌曲《我们的回忆》。

她指丈夫去世4年来,悲伤并没有消失,但可以以某种方式,一些小事可以帮助缓解痛苦,例如穿上婚纱。

丈夫去世的第二年,两人结婚纪念日,她再次穿上婚纱,在她和埃里克(Eric)共同建造的房屋院子拍照。

2018年,她只是简单地穿上婚纱礼服。

善良的姑娘运气都不差,18个月前,凡妮莎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Kurtis Isbister。

虽然有了新男朋友,但在今年和丈夫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凡妮莎请男朋友替她拍下在向日葵田穿婚纱的照片。

凡妮莎和现在的男朋友Kurtis Isbister

她指天气有点冷,但她喜欢那些向日葵,所以选择穿上婚纱和橡胶靴,在向日葵田里拍照。

她指不论发生什么,生命不会停止,生活将推动每一个人前进。她也仍然希望在生活中找到幸福。但她也知道埃里克(Eric)不会让她痛苦。

``他真是个快乐的人。他教我寻找生活中最好的东西。”

凡妮莎(Vanessa)指自己没有计划把婚纱收起来,她指只要愿意她就每年都穿上婚纱纪念亡夫。

凡妮莎,真美!

REF:https://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7650913/A-widow-wears-wedding-dress-year-honor-memory-dead-husband-died-2014.html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加拿大这座城市不适合退休养老 却适合养孩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