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臭名昭著大骗子 会7国语言在59个国家行窃
www.bcbay.com | 2019-11-09 11:34:48  每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带大家了解的是诈骗了世界几十个酒店的臭名昭著的大骗子胡安·卡洛斯·古兹曼·比坦库特(Juan Carlos Guzmán-Betancourt),一个出没于世界各地五星级豪华酒店的大盗,遭多国通缉却始终逍遥法外。

2005年6月的一天,在英国薛皮岛小镇上牙医卢克的诊所,有一个陌生的年轻人走了进来就诊,他看起来十分清爽,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大概20多岁,很有礼貌。

这个年轻人走了后,鲁克医生正看着报纸,突然一群警察找上了门,要求卢克医生详细的描述刚才那个年轻人离开诊所后的去向,后来警察在小镇掘地三尺也没能找到这个年轻人,他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这个年轻人是谁?为什么会使得警方如此大阵势寻找他?他又如何在警方的视线下消失得无影无踪?

几天之后,洛克医生在泰晤士报上看到了这个年轻人的照片,发现那个年轻人竟然是斯坦福山监狱的逃犯,2005年4月被判入狱,刚服刑两个月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从警方的眼皮子底下逃走了。

胡安经常出现在世界各地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之中,和其他的高富帅一样,手戴劳力士手表、举止优雅的穿梭在世界各地的五星级酒店。但是谁能想到,这个去过59个国家、会七国语言、年纪不到30岁的年轻人,竟然是从1995年到2005年的十年间,盗窃过曾待过的数十家五星级酒店的保险箱的大盗。



臭名昭著的大骗子胡安·卡洛斯·古兹曼·比坦库特

想要去这种管理严格、安全措施完善的酒店去盗取保险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酒店的员工也都接受过专业的训练,那么胡安是怎么做到的呢?他不是一个人完成盗窃的,他让整个酒店的员工都成了他的帮凶,这些他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因为他经常出现在酒店,有时点杯咖啡、或是跟员工们聊聊天啊啥的,由于他穿著名牌服装,戴着昂贵的手表,显得极有魅力,而且和酒店其他的客人一样给小费的时候也很大方,甚至比其他客人显得更幽默更友好,这些迷惑了酒店的工作人员,让他们以为胡安就是酒店尊贵的客人。

然后胡安会走到酒店前台跟接待人员说:我弄丢了房卡,不记得放在哪里了,给我补办一张门卡吧。由于前面混的脸熟,所以酒店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怀疑他,这样他就顺利的办到了房卡。

有了房卡之后,后面的事情就是顺理成章了,他进到房间,然后会给保安打电话说自己弄丢了保险箱的密码,客人遗忘密码是非常常见的事情,而且由于是通过房卡进入房间,房间里面整洁,没有破门而入的迹象,所以保安通常会选择相信他就是房间的客人,然后毫无防备的为他打开保险箱。

2003年胡安来到了拉斯维加斯,他在这里完成了最冒险的一场骗局,从酒店中偷走了价值20万的现金和珠宝,整个骗局相当复杂,要完成这个本质上其实是抢劫的行动其实并不容易,他需要让酒店的人员相信,他就是住在这里的尊贵的客人。

他去过59个国家,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会使用不同的身份,他能够空着手走进酒店,离开的时候身上就多了几万英镑,他认为自己是比那些被偷的精英们更加聪明和优秀的人。

但是当他在世界各地行骗的时候,英国警方早已经盯上了他并且知道他是谁了。

一位英国的便衣警察在大街上认出了胡安,跟踪并逮捕了他,他被逮捕时身上所穿的皮衣价值20000人名币;手上戴的手表价值70,000人民币,都是从酒店偷来的。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了很多假身份证,还有一本俄罗斯护照和西班牙护照。他同意自己背负了14个案件,最后开庭审理被判入狱三年半,在斯坦福山监狱服刑。

斯坦福山监狱是一个戒备松散的监狱,在胡安服刑两个月的时候,他谎称自己和牙医卢克约好了时间,然后就这样堂而皇之的离开了,并且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监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