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崩溃了 大罢工致250辆公交16班SeaBus沦陷
www.bcbay.com | 2019-11-09 09:16:07  科技生活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8日星期五,大温地区公交系统的罢工运动已经进入第八天,TransLink继续宣布,取消SeaBus双向航行共16班次。

温哥华崩溃了 大罢工致250辆公交16班SeaBus沦陷

被取消的班次有:

从Lonsdale Quay码头出发:6:17am、6:47am、4:10pm、6:47pm、7:17pm、7:47pm、8:17pm和8:47pm的航班

从Waterfront码头出发:6:31am、7:00am、4:25pm、7:01pm、7:31pm、8:01pm、8:31pm和9:01pm的航班

温哥华崩溃了 大罢工致250辆公交16班SeaBus沦陷

不仅如此,罢工继续升级到公交系统!

大温地区周五早高峰的公交服务就出现了大量延误和中断,有250条服务报警延迟或取消的消息。

温哥华崩溃了 大罢工致250辆公交16班SeaBus沦陷

根据TransLink的在线警报,截至上午8:45,已有大批公交路线取消:

Main/Downtown

4 Powell/Downtown/UBC

5 Robson/Downtown

6 Davie/Downtown

7 Nanaimo Station/Dunbar

8 Fraser/Downtown

9 Boundary/Commercial-Broadway/Granville/Alma/UBC

10 Granville/Downtown

14 Hastings/UBC

16 29th Avenue Station/Arbutus

17 Oak/Downtown

19 Metrotown Station/Stanley Park

20 Victoria/Downtown

22 Knight/Downtown

25 Brentwood Station/UBC

32 Dunbar/Downtown

33 29th Avenue Station/UBC

41 Joyce Station/Crown/UBC

43 Joyce Station/UBC

44 UBC/Downtown

49 Metrotown Station/Dunbar Loop/UBC

84 UBC/VGC-Clark Station

101 Lougheed Station/22nd St Station

123 New West Station/Brentwood Station

129 Patterson Station/Holdom Station

133 Holdom Station/Edmonds Station

188 Coquitlam Central Station/Port Coquitlam Station

189 Coquitlam Central Station/Lafarge Park

351 Crescent Beach/Bridgeport Station

403 Bridgeport Station/Three Road

480 UBC/Bridgeport Station

555 Carvolth Exchange/Lougheed Station

601 South Delta/Boundary Bay/Bridgeport

608 Ladner Ring

温哥华,本拿比和高贵林似乎受到的影响最大,建议通勤者要做好出行延误的心理准备。

温哥华崩溃了 大罢工致250辆公交16班SeaBus沦陷

11月1日上午8点,因为岸山巴士公司(CMBC)与代表TransLink公交车司机和SeaBus工人的工会Unifor一直谈不拢工作条件,大温地区公交系统罢工运动的第一阶段正式启动。

第一阶段的罢工行动有近5,000名员工参与,其中包括员工司机拒穿制服和维修工人拒绝加班。目前,主要受到影响的就是SeaBus服务。

11月1日星期五,TransLink宣布取消14班SeaBus。

11月2日星期六,取消20班SeaBus。

11月3日星期日,取消16班SeaBus,夜间班次延迟。

11月4日星期一,取消6班SeaBus。

11月5日星期二,取消6班SeaBus。

11月6日星期三,取消14班SeaBus。

11月7日星期四,取消16班SeaBus,41趟公交车也被取消。

在这41班公交车中,受影响的路线包括:2、5、6、8、9、10、17、22、25、32和41路。

工会在上周就曾警告说,如果还未达成协议,则由于维修和保养工作的增加,很可能会迅速导致道路上的公交车越来越少。

温哥华崩溃了 大罢工致250辆公交16班SeaBus沦陷

Unifor西部地区总监兼首席谈判代表Gavin McGarrigle在周四接受本地媒体的电话采访中表示,因为公交车的取消,他们已经看到不同路线都受到影响,事情似乎变得更糟糕了。

他还补充道:“ TransLink表示他们希望我们回到桌面继续谈判,但他们却又不想谈论关键问题。”

CMBC总裁Michael McDaniel在周四早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已经在周三正式要求工会回到谈判桌前讨论公共汽车运营商的工作条件,但再次被工会拒绝了。

温哥华崩溃了 大罢工致250辆公交16班SeaBus沦陷

周五的最新消息称,工会联盟的公交司机要求公众对TransLink施加压力,不然选择下周升级罢工。

温哥华崩溃了 大罢工致250辆公交16班SeaBus沦陷

目前,CMBC对工会许诺的是在四年内使维修工人的工资提高12.2%,公交司机的工资提高9.6%,同时还将提高福利和改善工作条件。但工会的要求是希望四年内维修工人的工资提高16.7%,公交司机的工资提高15.2%。

此前,工会就曾对媒体公开表示,他们已做好全面罢工的准备,除非能解决这些问题,不然罢工的时间会在有需要时延长到6至9个月,甚至可能是一年!

BC省长John Horgan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省府不会干预这场争端。工会成员们这两天还在温哥华waterfront站发传单,以争取公众的支持。

温哥华崩溃了 大罢工致250辆公交16班SeaBus沦陷

这眼看着Remembrance Day长周末已经到了,又眼看着圣诞节也快来了,北温的上班族已经哭晕,UBC、SFU的学生族也人心惶惶……这场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战争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