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淘宝 在这些地方
www.bcbay.com | 2019-11-08 11:16:41  环球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中世纪宝石到异域收藏,古董收集家与精打细算的买家喜爱流连于古董拍卖会与跳蚤市场中,专业的拍卖会可以吸引众多收藏家的关注,而逛跳蚤旧货市集也是北美人喜爱的休闲娱乐之一。

  在温哥华,也有很多秘密在藏宝地点,让寻宝猎人们追求奇遇,可以自由自在地找其所爱。

  现在,就让我告诉你大温地区那些藏宝地的故事与秘密。让带着古老气息的旧物与你一起穿越时间的流沙,探访古董市集与跳蚤市场,深获寻宝与收藏的喜悦。

  藏宝地一:

  Maynards Fine Art & Antiques

  地址:1837 Main Street Vancouver,BC,V5T 3B8

  电话:604-876-6787、604-675-2228

  特色:拍卖、清算、评估国际艺术,加拿大艺术,当代艺术,亚洲陶瓷和艺术作品,西北海岸、印第安人和因纽特人的艺术品,火器及葡萄酒,体育用品,精致的古典家具,银器艺术品,陶瓷,精细玻璃,铜雕塑,照明和镜子,钟表,珠宝,地毯。

  Maynards是拍卖、清算及评估服务方面的全球专家,其公司遍布加拿大、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管理的项目价值高达5亿美元。Maynards通过各类销售模式提供专家资产评估、清算、拍卖服务,包括购买、雇佣或最低净保证。可处理各类销售交易,包括托运、物流、销售管理、资产跟踪、金融报告、支付和最终对账。

  成立于1902年的加拿大Maynards,经营传统艺术精品和古董拍卖。在1956年,公司总部搬迁到温哥华,并于2010年冬季奥运会期间隆重开业。8500平方英尺的宽大现代拍卖展厅是加拿大最大的拍卖展厅,能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拍卖体验,并迅速扩大其无与伦比的艺术精品及古董拍卖的国际市场。

  除了令人惊叹的新展厅,Maynards的网站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在线拍卖体验,世界各地的买家、卖家、及感兴趣的收藏爱好者,都可通过点击绿色的“投标”按钮,参与当前的拍卖。这样,Maynards的客户可以参加实时在线大拍卖,随时出价或观注自己感兴趣的拍品。不管你是在家或是办公室,还是在世界上任何地方。

温哥华淘宝 在这些地方

  藏宝地二:

  Marvel Auctions Ltd.

  地址:4080 Vanguard Rd,Richmond,BC,V6X 2P4

  电话:604-273-6715

  特色:每周四下午5:30分(预览中午12点开始)会举行一场拍卖会。在拍卖的货品中,你会发现各种负担得起的拍卖品,他们来自不同品牌,或新或旧,你也可以临时提供货品进行现场拍卖。

  Marvel 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由Martin家庭独立自主经营的。20世纪80年代初,当Marlin Martin前往Montana州的Billings出席西部地区高校拍卖会的时候,他决定开始他的拍卖事业。在父母的帮助下,他们选择了位于Richmond的一个大型仓库,开始经营古董拍卖生意。随着业务的发展,1990年Marlin最小的弟弟Ross Martin学习了专业的拍卖课程,开始与Marlin一起壮大家族事业。

  如今,让Marlin和Ross引以为豪的是,在他们本着诚实、正直的态度专心经营的25年里,他们的声誉已经传遍整个Lower Mainland地区。他们同时也进行慈善拍卖,为社会提供服务。

  也许你正在寻找一个罕见的古董碎片,也许你只是在为你的孩子寻找一些廉价的野营装备。但是,你可以放心,无论你需要什么,你都可以以最具备优势的价格在Marvel拍卖找到。同时,拍卖会提供了一个有利的寄售程序,可以为客户提供值得相信和优质的服务。

  藏宝地三:

  Love's auctioneers & appraisers Ltd.

  地址:2720,No. 5 Road,Richmond,BC,V6X 2T3

  电话:604-244-9350

  特色:每周三举行固定的拍卖会,每月会主办餐厅、面包店、熟食店设备拍卖会。

  LOVE拍卖估价有限公司成立于1912年,提供专业及保密评估建议,并拍卖餐饮设备、烘焙设备、熟食店设备、古董、收藏品、珠宝、艺术品、家具、家居用品、办公家具及设备、机械,商业和工业设备,并进行清盘和破产的处理。

  LOVE拍卖估价有限公司以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超过90年的拍卖业务的成功实践经验,为拥有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客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高性能的业务能力服务于温哥华及整个Lower Mainland地区。

  藏宝地四:

  Vancouver Flea Market

  地址:703 Terminal Ave., Vancouver, BC, V6A 4C1

  电话: 604-685-0666

  时间:周六日 9:00-17:00;节假日10:00-17:00

  特色: Vancouver Flea Market是温哥华最大的跳蚤市场,拥有三百多个小摊档,以售卖古董、怀旧摆设及家居用品为主,假日开放时常吸引许多人前来寻宝,挤拥程度媲美百货公司。

  温哥华跳蚤市场,于1983年开始经营。其红色的外形让很多人习惯的把它称之为“红色大仓库”。在这里,你会发现各种收藏品和纪念品,日常家居用品,如二手家电、家具、饰品、衣物、鞋子、唱片、电影等。总之任何你想的到,想不到的东西都有,很不可思议!

  自2002年以来,市场开始举办各种有关古董和收藏品的特别活动。近40000平方英尺的场地可以容纳360个小摊位,每周末约4000人会到此淘宝及购物。

  看看温哥华的这些淘宝店:

  1. The Salvation Army

  中文名也称救世军,它是一家以基督教作为信仰的国际性慈善公益组织,以街道布道和慈善活动、社会服务著称。几乎在大温各个城市均有分店。他们店的物品价位较低,品种丰富,慢挑细选,极有可能淘到具有收藏价值的宝贝。

  2. Value Village

  这是一个有着浓厚商业氛围的连锁公司,同时也具有慈善性质。公司理念是旧物循环再用,绿化环保,回馈社会。他们的价格相对其它二手店而言,属于偏高水平,话虽这么说,但还是有很大机会淘到物超所值的商品。如果向他们捐赠物品,几乎每次捐赠都能得到一张20% 或30% off 的折扣卡作为回报。

  3.温哥华跳蚤市场

  位于温哥华市东部的一家大型二手物品交易市场,由旧仓库改建而成,俗称“红色仓库”,占地面积约为3700平方米,内设近400个摊位。从古玩字画到服饰,以及电子产品,各式各样,让人眼花缭乱。

  地址:703 Terminal Ave Vancouver

  4.素里跳蚤市场

  这里也是一个淘宝的好去处,规模虽不如温哥华跳蚤市场庞大,但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了。价格适中也可议价,周末开放。

  地址:17905 62 Ave #17607, Surrey

  还有颇具北美特色的春夏两季 Garage Sale& Yard Sale、社区以及教堂的义卖活动,各个城市的大大小小拍卖会和古董店,都是收获意外惊喜的好地方。

  5、Eastside Flea Market,温哥华东区跳蚤市场

  在唐人街,距离不远就是著名的“流浪汉一条街”,这个老旧的街区里藏着一个只有当地人才知道的Eastside Flea Market,温哥华东区跳蚤市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10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