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周开始下雪,下周接近零下十度?这才11月好吗
www.bcbay.com | 2019-11-05 10:28:09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才11月份,本想着最差的天气也就万圣节那种了。万万没想到今年的初雪来的那么早,没错11月份初就要开始下雪了,而且气温会直降到0摄氏度以下。

这周开始下雪,下周接近零下十度?这才11月好吗

所以,大家出门的时候都穿暖一点吧,毕竟刮风,下雨加下雪的三连接不是随随便便一件外套就能扛得住的。

虽然安大略部分地区已经迎来了第一场降雪,但多伦多还没有尝到雪的滋味。但现在看来,准确率向来一半一半的天气预报开始变得很准了。多伦多和GTA本周将迎来第一场降雪,而且一定会冷到爆炸。

据气象网络报道,南风和阵雨将使我们的日常出行生活变得相当困难,安大略大部分地区会结冰。

TWN表示:“最高风速有时可能超过每小时60公里,尤其是沿着湖岸地区。所以,现在看着周二天气还不错,但别指望它能持续多久。0摄氏度的真实感将在周三抵达多伦多到密西沙加和汉密尔顿附近的GTA地区。”

这还不算什么,等到了周五的时候,白天的气温会降到零下5摄氏度,你以为冷就完了?NO,NO,NO,这可是加拿大,所以,低温伴随着的必然是能把人催的起飞降落的狂风啊。

这还是GTA的南部。如果你住在更靠北的地方——想想East Gwillimbury, Aurora和附近的那些地区——温度会低至零下7摄氏度。低温主要的原因是雨夹雪的组合,听上去就好冷好冷好冷···

我们的老朋友Doug Gillham博士说,“本周晚些时候,一股北极冷空气将袭击五大湖地区,希望大家在除了必要的时候就尽量待在家里。”

Gillham还说:“另一股冷锋将于周日席卷该地区,届时会有一段时间的阵雨,接着是本季度迄今为止最冷的空气,还会有几股湖泊效应的暴风雪。”

他警告道,预计下周一开始会很冷,很多非常冷那种,气温也会比正常温度低。

而且,如果你要在天黑后出门,你要知道真实的温度至少还得再下降几摄氏度才行。

别忘了,现在只是11月份啊,所以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冷到我们哭天喊地的天气。让我们做好准备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2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3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5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8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9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10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