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www.bcbay.com | 2019-10-28 13:55:1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编译综合:经过上周风雨的摧残,温哥华将迎来整整一周的艳阳高照!

  据加拿大环境部预测,温哥华人的未来七天都将伴随着可爱的阳光度过,只有周末的时候,会稍微有一点乌云。

  这对于冬天的温哥华而言,简直就是“奇迹”!

  不过,小伙伴们也千万不要“嘚瑟”,虽然晴空万里,但早晚还是很冷的。白天最高温度会达到8~11度,但早晚可能只有-1到5度。千万不要因为“轻敌”而把自己冻感冒了哟~

  同时,加拿大环境部还提醒道,大温南部风还是很大的,有的地方甚至能达到 60 km/h。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所以,保暖还是时时刻刻不能放松。

  接下来一周都是好天气,意味着大温居民可以痛痛快快享受万圣节了!

  -10月31日当天,列治文Minoru Park将会有一场美轮美奂的烟花表演,6点半开始,公园内将举办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舞蹈表演、儿童游行、魔术表演等等;烟花秀8点半准时开始。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素里的南瓜快车Pumpkin Express活动,10月5日已经开始,到31日结束。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半。儿童可以在帐篷下,做手工、玩游戏,乘坐南瓜快车进入森林游玩,并且获得一份小南瓜礼物。2岁以上儿童需付10元。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史丹利公园的小火车每年10月都会有,吸血鬼王德库拉,科学怪人弗兰肯斯坦还有歌剧魅影电影中最经典的恐怖角色都将出现在幽灵小火车的旅途中。逼真的装饰,音效以及灯光将带给每个小火车乘客在电影院感受不到的气氛。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PNE 惊魂夜2019从10月4日就开始了,今年的惊魂夜将更刺激、更恐怖,8大鬼屋、20个游乐设施,以及激动人心的现场表演等你去体验。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FlyOver Canada也为万圣节准备了特别节目,10月17日 – 11月3日万圣节期间,FlyOver Canada将提供特别的万圣节飞行体验,女巫Broomelda将带你到巫婆学院探索阴森的走廊,揭开秘密。BC省本地居民网上购票还可以享受20%的折扣。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从现在到10月31日,还有Haunted Vancouver Trolley Tour 温哥华闹鬼电车活动。如果你喜欢听鬼故事和探险阴森恐怖的地方的话,那不妨考虑乘坐温哥华闹鬼电车。在两个半小时的探险中,导游将带你穿过温哥华的大街小巷,讲述背后鲜为人知的秘密与不得告人的凶杀事件。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类似的活动还有很多,喜爱万圣节的小伙伴可以好好探索一番!

  享受万圣节的同时,也要特别注意安全!

  就在10月27日凌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商学院(Texas A&M Commerce)的一场派对上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至少两死14人受伤。枪手逃离现场,目前仍未落网。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据报道,案发时750多名年轻人正在大学附近参加化妆舞会,庆祝万圣节和新学期开始。突然有人手持步枪在人群随机、疯狂扫射,枪声四起,人们惊声尖叫、砸玻璃,跳窗、四处奔逃。

  参加这场派对的多数是不到20岁的年轻人,很多人还戴着万圣节面具和装饰。

  而在加拿大,27日晚上大约10时45分,温尼伯格的一个万圣节派对上,也发生了凶杀案。当时派对上有十多人,大多数是青少年,警方还不确定酒精是否为案发原因,其中多人被带回警局,协助调查。

  警方接到报案说一间房屋发生伤人案,到达时发现一个14岁少女和一个18岁女子被刺伤,伤势危殆。两个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18岁女伤者其后情况转为稳定,可是14岁少女伤重死亡。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26日,温哥华市中心东端露宿者营地Oppenheimer公园附近也发生枪击案。

  53岁女子于露宿者营地西面被一辆汽车截停,她居住于Powell River,并表示自己一直有去探望Oppenheimer公园营地内一名男子。

  受害人入院后已经接受过手术,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警方提醒,由于帮派争夺地盘,Oppenheimer公园露宿者营地内武器、暴力事件等个案激增。

大新闻!“雨哥华”未来一周艳阳高照

  各位享受好天气和万圣节的同时,也要记住安全第一,不要乐极生悲。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