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时装周 多元文化融合大放异彩
www.bcbay.com | 2019-10-23 15:36:3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时装周2020春夏系列于日前发布,值得关注的是,10月9日的秀上集中展示了艾伯塔省和安大略省的加拿大设计师的作品。

  Enterprising Women Making Art(EWMA- Atira妇女协会的一个分支,在周三(10月9日)晚上大放异彩。EWMA展示了他们的类似美人鱼风格的短款衬衫,闪亮的长裙和鲸鱼尾饰。当模特们涂着闪闪发光的蓝色颧骨和嘴唇时,绿色和蓝色的海洋色调席卷了舞台。波西米亚风格的系列还包括刺绣和大地色调-带有橙色和宽松的面料作为亮点。

  AVNAYE推出的系列将印度旁遮普和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通过两件套和多样的面料将传统文化注入街头服饰。 AVNAYE利用芥末黄和森林绿色的柔和秋季色调作为主色调,搭配霓虹色作为亮点。AVNAYE展示了一种无法预测但优雅的色调。衣领处的霓虹橙色纽扣,搭配印花裤子,紧接着是精致的串珠黑色礼服,搭配杜帕塔风格的霓虹橙色面料和相配的饰边。 AVNAYE在文化交融的情况下,将现代与经典完美融合,两全其美。

温哥华时装周 多元文化融合大放异彩

温哥华时装周 多元文化融合大放异彩

  模特首次亮相时,观众们沉浸在Michele Taras Art Apparel的服装系列中,该模特身着翻滚边的连衣裙和带有艺术面孔的和服式覆盖物,并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设计师为造型定下了基调,赋予了舞台–不同身型和尺寸,年龄的模特,穿上醒目的大胆原色和动物图案。西式的帽子和头巾代表着狼和羽毛元素,并具有加拿大风格。除了用不同语言的“ hello”作为图案覆盖在连衣裙上,所有服装均配有枫叶或国际国旗。随着设计师们最终举着“ Coast to Coast United”的口号向前迈进,系列的所有元素被紧密地绑在一起。

温哥华时装周 多元文化融合大放异彩

  阿尔伯塔省北部的设计师Treasa Ruth的产品线是时尚和前卫的代名词,设计模糊了时尚与艺术之间的界限。她的面料包括迷彩印花,所有纯素皮带和超大夹克。在2018年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之后,露丝(Ruth)奋起反击,重返设计学校学习并创立了品牌(Rebelious Truth)。这条线实际上是叛逆的,在温哥华时装周的runway上突破了时装的界限,散发着态度和耀斑。她的No Wonder系列灵感来自纽约建筑,使用不对称的下摆和大地色调来表达这位无所畏惧的女人形象。

温哥华时装周 多元文化融合大放异彩

  浩室音乐中,带着欧洲风格Apparel 9597的S / S20系列走进了秀场。驻卡尔加里的设计师Stewart Schamp和Bret Curtis S. Stewart用现代男性元素展示灰色,黑色和白色,并配有皮革配件来完成它。 。最值得注意的是,这位男模特穿着中小牛皮摩托车靴。穿着锥形白色V领衬衫和格子裙的女模特让我们对9597的女性化外观有所了解。该系列的模特慢慢的走动使我们对细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衬衫和毛衣塞入格子和灰色羊毛裤子中,与便鞋搭配是主要look之一。

  Gundula Couture展示了Wedding Wear,这是一个多方面的系列,通过添加和减去各个层将众多服装组合在一起。从结婚礼服到宴会礼服,Gundala Couture展示的婚纱及其多变,为女士装扮提供了多种选择。该系列在传统外观上创造了独特的元素,挑战了人们对婚纱的固有形象。性感的紧身胸衣搭配别致的西装外套,激起了对立的张力,亮片紧身胸衣,闪烁的粉红色面纱和意想不到的婚礼长裤套装都在runway上得到了展现。 Gundula Couture有私人定制的服务,精心制作出可以根据情况进行改变的任何系列,就像解开一个结一样轻松快捷。

温哥华时装周 多元文化融合大放异彩

  AnotherDavid是意大利设计师Marco Rossi的品牌。罗西(Rossi)生于意大利的心脏翁布里亚(Umbria),拥有葱郁的山丘和山谷,古老的堡垒以及风景如画的特拉西梅诺湖(Take Simeno)。当模特们戴着水桶帽和超大号的衬衫时,在屏幕上播放了在湖岸钓鱼的场面。橙色,白色和深色靛蓝融合在一起,散发出让人联想起意大利夏季天空的光芒。根据罗西的说法,key look是橙色的修道院长袍-“主人公,浪漫的战士,身上蕴藏着艺术的本质。”该系列具有现代感和实用性,还充满了一种轻快的氛围.

  泰森·吉布森(Tyson Gibson)是Blanche Macdonal 2018年毕业生。 Point After系列是从他的运动背景中汲取灵感的,其特色是男女街头运动服。作为狂热的球衣收藏家,吉布森(Gibson)对足球球衣和装备进行了解构和重建,使其带有色彩和图案的拼接。在该系列实验设计中,网眼,尼龙和棉被缝合在一起。吉布森的设计在保持舒适感和透气性的同时,又保持了前卫大胆的街头服饰。

  当每个模特走上runway时,都充满了品牌Akoya Swim的自信和优雅,当地设计师Olivia Bickerstaff的职责很明确:泳装赋予女性力量。 Akoya的起源是海水,它可以追溯到Bickerstaff在卑诗省海湾群岛度过的童年,以及对海洋的尊重。每个模特都穿着由可回收材料组成的衣服,以表现保护海洋的宗旨。

温哥华时装周 多元文化融合大放异彩

  从连身裤,不对称连衣裙到长裤,Isrella KOBLA的系列既优雅又令人着迷。作品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大多数作品都有细微变化。除了蓬松的袖子和系紧的皮带外,该系列还采用三角形形状,在整个外观中都采用了金字塔形的手袋和三角形开口的后背。

  ALÇA将透明织物与不透明纺织品独特地并置在一起,在其设计的各个方面都有不对称元素。流动的丝绸上有相交的线条和丰富的雪纺荷叶边,便于活动。干净,简约的设计和大胆的调色,这些细节以个性剪裁,磨砂纽扣和亮片的形式出现,仅在最特定的照明条件下才会出现。

  随着轻快而欢乐的音乐开始播放, RABENAKINI的SWIM SS20系列开始了,其灵感来自设计师和创作者Natalie Rabena风景秀丽的霍恩比岛童年时代的住所。带有动植物群的作品和设计的色彩让人联想到太平洋的影像。模特们赤着脚走路,穿着贝壳珠宝装饰。Rabenakini的所有泳衣都是可翻转的,同时提供了印花和纯色选择,使其更适合轻装旅行。拉贝纳基尼(Rabenakini)的2020年夏季系列将采用各种度假服,包括男女装。 Rebenakini拥有从比基尼到全套西服的泳衣,以及轻巧优雅的罩衫,将多功能性和时尚完美结合。

  Gukirat Narang的collection展示哥特时代。他的时尚理念是“自由和愉悦”-穿着黑色和血红色的礼服穿插着禁忌的爱和黑暗的情感。面料是缎子和聚酯纤维织物带着性感。从蓬松的袖子到长长的下摆,它们的形状既强壮又女性化。 Narang最初来自印度,从3岁开始绘画,并在追求时尚时向文化规范提出挑战。 系列KNcollection表达了设计师欣赏表达和创造的特权。他的“东方遇见西方”品牌始终忠于所有年龄段女性的干净轮廓。

  Mutiat Olaniyan的使命是建立一个由男女共同组成的社区,无论文化或宗教背景如何,他们都应互相尊重。她的品牌May9将注意力转移到性格和性的内在表达上。她选择的修身剪裁和真丝织物显示出模特身型。奥拉尼扬(Olaniyan)证明,她的衣服可以体现女性的自信,任何女性穿她的衣服都可以闪耀光芒。

  随着音乐声,runway上出现了花朵的印花,Devotion Designs成为了焦点。设计师Wendy Shindler的产品线展现高级时装的真正精髓。每一件作品都是优雅和永恒之美的典范。 Revolution A W / 19完全手工制作,受到浪漫主义时代元素的启发,该系列作品将观众带入了一个纯净浪漫主义和经典之美的世界。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Aadhe Clothing在旁遮普语中意为“一半”,探讨了东西方的二分法,以及如何从时尚的角度在东西方涉足。简约时尚和引人注目的runway都见证了Neon Nights系列,一个受旁遮普婚礼派对,EDM场景和西方影响力启发的独特组合。模特们赤脚行走在跑道上,并戴着钟形装饰的脚链,为原本引人入胜的游行队伍增添了耳朵的享受。 Aadhe Clothing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进行装饰,将复杂的假发和斜挎包添加到本来就很紧的衣服上,例如虹彩网眼服装和披在郁郁葱葱的霓虹灯薄纱上的多色紧身衣。

温哥华时装周 多元文化融合大放异彩

  特别的Tiana Hsu。她的S / S20系列仅使用两个元素展示了创意作品:深色牛仔牛仔裤和经典的白色纽扣领衬衫。这位17岁女生的系列富有想像力和创新性,包括用白领衬衫制成的裙子,多层牛仔上衣和露背牛仔裤,仅举几例。前卫的时尚提出了双重牛仔布的新标准。

温哥华时装周 多元文化融合大放异彩

  设计师杰西卡·曹(Jessica Cao)在中国,然后在秘鲁,然后在英国度过了自己的一生,在她的作品中融入了多元文化,主要是根据“完美女人”的概念在不同文化之间所带有不同的想法。SS20系列以一个视频片段开头,视频片段提出了一个问题:“你来自哪里?”,这个问题没有简单的答案,但是许多人的实际情况是来自混合文化背景吗。曹从纯黑色,白色和粉红色的调色板中汲取灵感,使用织物和质地传达她的信息,依靠简单的珍珠线作为她唯一的选择。薄而有光泽的乳胶使少量碎片增添了水分的幻觉,而另一些则带着高雅撕裂的薄纱,将其捆成一束并折叠,以符合曹的创造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