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波音737 MAX有问题 试飞员3年前就发现
www.bcbay.com | 2019-10-19 10:15:3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音公司的一名机师2016年在模拟试飞中,曾向另一名机师说明他感觉到波音737 MAX飞机的操纵特性增强系统(MCAS)存在问题,这一问题导致两年后印尼航空和伊索比亚航空的同类飞机发生空难。

波音公司知道机师的短信,但没及时交给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而是在今年2月先给了进行刑事调查的司法部后,17日才交给主管FAA的运输部。FAA局长18日致函波音公司执行长,对波音通报太迟表示强烈不满,要求波音公司说明。

机师的短信说,MCAS在模拟飞行中“有些疯狂,直至飞机掉到4000呎的高度和230节的速度时,我才控制住”。另一个机师回应表示惊讶。

机师还对另一位机师说,MCAS的速度剧跌至0.2马赫,表明飞行速度太低,达不到设计要求,因此需对MCAS系统进行更新。这名机师说,他无意中对FAA撒了谎。

两个机师的短信表明,MCAS的问题在飞行试验前便已存在,但波音公司的两个机师都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波音737 MAX有问题 试飞员3年前就发现

FAA声明说,波音迟迟才把公司数月前就知道的机师短信交给运输部,FAA局长愤怒地要波音公司执行长即刻解释。

一名知情者说,波音把短信交给司法部后,又试图与发短信的机师取得联系,以便就短信交换意见,但一直没有联系上。波音没把短信交给FAA,是因为司法部的刑事调查可能涉及到波音与FAA在飞机认证上的关系。

有报导说,发短信的机师曾试图以宪法第五修正案规定的免于自我入罪为由,拒绝交出检方要求的短信。

西南航空机师协会声明说,波音公司在737 MAX飞机的安全性能上误导了机师、政府管理部门和航空业界,是公司的渎职和诈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