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辩论后才知:杜鲁多的政治假面具有几副
www.bcbay.com | 2019-10-09 08:19:01  冯志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7日的联邦竞选英语电视辩论讲台上,各政党的总理候选人,唇枪舌剑,往对方要害処打。目的就是一个:揭露对方的施政阴暗面,展现本党的施政阳光,可以带来国民的福祉。

加拿大联邦保守党领袖,安德鲁熙尔重磅出击,将贾斯廷特鲁多欺瞒国民的假面具,一重一重剥离,揭露真实面目在大庭广众面前。

贾斯汀特鲁多自执政以来,标榜自己的政府是搞好同原住民关系的典范,祭出一具假面罩; 又吹嘘自己的政府性别平衡做得最好,是女权主义的拥范,祭出又一具假面罩。

曾几何时,蓝矾林丑闻一抖出来,假的就是假的,顿时骗术败露。两位内阁女性成员被莫名开革,原因是她们坚持政治不搞利益操作,政治不搞暗箱操作。其中一位还是来自原住民社区的维护原住民权利的女性活动家,是司法部长兼检察縂长。

贾斯廷特鲁多不但长袖善舞,在政治舞台学唱梅兰芳,扮演贵妃醉酒,扮演霸王别姬;而且还实实在在地,诈骗老百姓,旨在掏空纳税人的口袋。他口口声声自诩他的政府代表中产阶层,可是一套一套税务政策出台,都从工薪阶层的工资单上圈钱。

安德鲁熙尔说到后来,就直呼特鲁多:“特鲁多先生,你是伪君子,你是假货。你不配治理这个国家。”(Mr. Trudeau, you are a phony and you are a fraud and you do not deserve to govern this country.)

我们华人社区记忆犹新,并不认同安德鲁熙尔的假面具说法。在不少的事情上,他倒不是一边撒谎,一边自行其是的。温哥华华人少女被虐杀事件和多伦多剪头巾的撒谎事件中,特鲁多的表现是蒙上假面具的政治戯弄吗?

可以说,他没有套上假面具,露出了真面目,对待少数族裔社区的事务上,他漫不经心。花季少女申小雨被杀案件引起举国上下的悲忿,纷纷谴责特鲁多政府的难民政策是这起悲剧的祸首。

在播发的电视采访中,你可以看到他用言不由衷的陈词滥调表达慰问,但是不谴责杀人犯罪行为。言谈闲不经意流露出来的诡异笑容,a chuckle,你就可以读出他的内心有多么冷酷。他爱我们吗?他爱国民吗?

而在一场“狼来了”的谎言语境中,特鲁多却慎重其事赶在上山打狼的人群里,附和著吆喝。特鲁多主观认定11岁多伦多女孩谎称的头巾被割事件,出于宗教仇恨的动机,于是在全体内阁成员站台的背景前慰问撒谎的女孩和她的家人,以至她们属于的整个社区,告诫不要惊恐,加拿大社会是开放接纳的环境。

巧不巧的是,华人花季少女被杀了,华人社区被栽赃了。特鲁多装假面具都不舍得,没有体恤的举止真诚慰问被害家属的悲伤;谎言揭穿后,劳累他出面澄清事实真相,这样的表面文章他都不宵去做。特鲁多真心实意分裂族裔社区之间的和谐气氛。

我们可以将国家治理的信任交托给他吗?

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