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讯:香港多区示威者宣读《临时政府宣言》
www.bcbay.com | 2019-10-04 11:28:32  自由亚洲电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区有示威者宣读《香港临时政府宣言》,指明香港特区政府已受北京完全控制,不能代表香港市民,所以也没有了合法性,香港人要另组临时政府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全文:

  在人类文明的进程中,推翻破旧之物以建更美好之物乃必然之事,此之为人类进化之本。如旧有之政府不为人民所立、不为人民所治、不为人民所享,则人民建立属民之政府,亦为必然之理。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已然不为香港人民所立、所治、所享,故今日我等宣告成立香港临时政府。

  “人人生而平等,上天赋予全人类某此不可剥夺之权,包含生命权,自由权、尊严权及追求幸福之权。”此乃我等一直所认同及不可践踏之真理及原则。人民为了不剥夺及不被剥夺,始建立法律及政府以保障自身及他人之权。政府一切之权力,乃源于人所赋予之权。政府如破坏以上原则,则人民有绝对之权力推翻及建立。

  如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及中国共产党所控制,对香港人民的诉求视若无睹,不断剥削人民之权利,不立利民之法,反而进一步剥夺人民之自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绕过立法会制定《反蒙面法》,企图继续压制人民集会之权,不理会香港绝大多数的人民之意愿。我等认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已然失去人民之认可及授权,故今日我等宣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失去其合法性,行政长官,各司、局长立即失去其职位所赋予之权。

快讯:香港多区示威者宣读《临时政府宣言》

  香港临时政府宣布:

  一、 原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各部门归入香港临时政府管理。

  二、 原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行政长官、各司长、各局长及副局长,各部门首长及副首长马上离任及悬空职位,直至香港临时政府委任。

  三、 各部门马上停止自二O一八年起所有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所颁布之新政策,各级人员保留其职位,并维持各部门必要之日常运作,直至另行通知。

  四、 香港临时政府任期为五年或直至以全民提名及普选政府之体制及政府首长(以较短日期为准)。香港临时政府必需在成立起计一年内筹备选举,并于三年内完成选举。

  五、 香港临时政府首长及各部门之临时委任官员,在其任期结束后,终身不可担任香港政府及公营机构之任何官职及受薪之决策人员。

  六、 《香港法律》各条文暂予以保留,直至香港临时政府颁布新法律。

  七、 解散香港立法会,并于三个月内进行选举临时立法会,一年内重新选举立法会。临时立法会议员席位为七十席。其中香港岛、九龙西选区十二席,九龙东十席,新界西、新界东选区十八席。

   0


相关新闻
香港基本法23 条草案:被捕48小时或禁见律周庭谈监狱生活 借看小说忘记现实世界痛苦
香港通缉流亡加拿大社运人士周庭亚马逊电视剧全球发行 除了取景地香港
香港人涌入加国!单月542人通过港人通道拿香港警方悬赏百万通缉八名海外的香港活动人
刚刚,香港宣布:取消!预计1月15日前通关张学友: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什么好悲哀
40多年的两波移民潮 加港两边走逐渐行不通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就香港主权移交25周年发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5 研究发现:华人经常喝牛奶可能增加两种癌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4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5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6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7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8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9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10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