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场主巨幅田间标语: "熙尔福特一个熊样!"
www.bcbay.com | 2019-09-23 15:07:5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一位农民最近因为自己的“创作”被迫跻身政治圈。他在自家的农田上花了相当大的力气雕刻出自己政治立场——熙尔和福特没有差别!

  图片来源 Facebook

  这张照片最初由自由党候选人Danielle Takacs上周五在Fackbook上发布,照片显示,在安省Brantford附近的一个农场,农场主John Langs通过修剪自己的农田而打造出一条巨幅信息:SCHEER-FORD AINT NO DIFFERENCE!(熙尔和福特都一个熊样!)

  Takacs表示,非常赞赏这位农场主把自己的想法勇敢表达出来的行为,并且做法十分标新立异。自Takacs在网上发布了这则消息后,许多网友转发并留言,借机讽刺保守党。

  图片来源 Facebook

  赫芬顿邮报表示,和阿尔伯塔省长Jason Kenney截然不同,从9月11日联邦大选开始以来,福特从来没有帮助或是和熙尔一起竞选过。

  熙尔在安省的竞选集会期间曾多次被问到福特为什么没有出现,熙尔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只表示“我们的重点是支持我们的候选人,把我们的信息传递给全国各地,每个选区的人民。不仅仅是安省,我们将在这个国家的每个地区赢得席位。”

  图片来源 CTV NEWS

  尽管福特的支持率在今年夏天有所下降,但他上周坚称,在成立政府的一年多以后,他的保守党在安省仍然很受欢迎。“民意调查说的很清楚,虽然媒体天天在报道我们的坏消息,但事实是,如果今天就举行选举,我们肯定会赢。”

  然而省长福特近几个月出席的很多公共活动,多数都是嘘声震天,比如5月份福特出席多伦多青年特殊奥利匹克运动会开幕式,遭到现场数百名观众的嘘声;6月份福特多伦多球迷一起庆祝猛龙夺冠,结果走上舞台后,却只听到了球迷的嘘声。

  图片来源 Twitter

  今年6月6日,福特宣布安省政府进入夏季休会期,一直持续到10月28日,比预计的9月6日延长一个多月。许多人认为福特的这种做法无异于给自己放了个长假,不上班又有钱拿,对他十分不满。

  福特则解释说,政府延长休会期的主要目的在于聚焦联邦大选,不想让省议会的事务干扰选举,而且他们也不想卷入到竞选过程里。

  图片来源 City News

  有网友认为,事实是福特害怕自己过去一年的劣政在联邦选举期间被进一步暴露,被反对党在议会上追究,难以招架。福特的许多削减政策令医疗、教育、环保的工作岗位流失,省民不满大幅增加,因此议会不开,不和熙尔同台对保守党来说是为了大选考虑。

  熙尔和福特都没有对农场主的挑衅做出直接回应,福特周日发布了一条推特,在提及农民时,他表示“我爱我们的农民。”

  图片来源 Twitter

  ref:https://www.huffingtonpost.ca/entry/ontario-farmer-scheer-ford_ca_5d88b4f1e4b070d468d02694?utm_hp_ref=ca-homepage

   0


相关新闻
最新:BC省NDP支持度只领先BC保守党4个百分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再给他最后一天
突发!博励治要弹劾特鲁多欲掀起大选ABC VANCOUVER主席辞职 寻求保守党国会议员
博励治:男转女变性者不该使用女更衣室…新民调:加人经济焦虑程度高 对政府领导信
加拿大女性选民倒向保守党的怀抱!原因很简保守党博励治年终专访:要把加拿大带回从前
加拿大反对党威胁不让特鲁多放假过节!联邦保守党长视频抨击全国住房危机 浏览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6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