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50年后大温是啥样?真的可能要爆炸了...
www.bcbay.com | 2019-09-22 19:22:31  温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0年后大温是啥样?真的可能要爆炸了...

  加拿大一直以地广人稀著称,开车在路上半天见不到一个人,这种情况还能维持多久呢?估计也就50年吧...

  本周二,加拿大统计局(StatsCan)发布报告称,未来50年加拿大的人口将增加近一倍,预计2068年会增长至5520万人。

50年后大温是啥样?真的可能要爆炸了...

  人口翻了一倍!也就是说,50年后加拿大马路上很可能就高楼林立、人山人海了!

50年后大温是啥样?真的可能要爆炸了...

  这份报告主要研究了加拿大的人口预测、预测的演变趋势,以及目前的情况。

  统计局称,“加拿大人口近年来大幅增长,从2000年的3070万人增加到2018年的3710万人。”虽然许多发达国家的人口趋势将逐渐减少,但是加拿大却反其道而行之,随着国际移民涌入的推动,加拿大的人口预计将在未来50年内持续增长。

  但是,这种增长在全国各地可能会有所不同,一些省份和地区的人口在增加,而另一些省份和地区则在减少。

  StatsCan表示“预测显示,加拿大的人口将在未来50年继续增长,到2068年,加拿大人口将达到4440万至7020万。如果在增速中等的情况下,加拿大人口将从2018年的3710万增长到2068年的5520万。”

  并且移民仍然是人口增长的主动力,StatsCan称,“与90年代至今的情况类似,移民仍将是未来50年人口增长的关键因素。”

  人口增长的同时,加拿大人口老龄化问题也逐渐凸显出来。

  统计局表示,加拿大的人口在未来几年内存在老龄化问题,“特别是在未来20年,随着婴儿潮时期(1946年至1965年)出生的大批人达到65岁,65岁及以上人口的比例将迅速上升。”

  不仅人多,老人也多了,吃完晚饭跳广场舞也不愁找不到伴儿了...

  到2068年,65岁及以上人口的比例将达到21.4%至29.5%。相比之下,2018年只有17.2%的加拿大人年龄在65岁以上。

  加拿大人口增长,仰仗的是移民的涌入,温哥华作为移民青睐之地,人口也在不断增长。

  根据大温著名地产公司预测(Rennie Intelligence Team)今年1月份发布报告,2017年大温人口为293万,而到了2041年,大温居民数量将达到403万。

50年后大温是啥样?真的可能要爆炸了...

  报告指出,“在人口增长38%的情况下,低陆平原预计将平均每年新增4.5万净居民,2017年至2041年的年均增速为1.3%。”

  人多了,需要住的地方就多了。报告表示,温哥华人口的不断增长,对房市会起推动作用。到2041年,这110万人口的增长将需要约50万套新住宅单元,相当于每年新增2万多套住房。

  在这些单位中,估计有30万是独立屋、城市屋等,另外20万是公寓。

  报告总结道:“大温将继续面临提供新房源需求以及合理提供住房需求的挑战,以有效适应不断增长和不断变化的人口。”

  别看现在大温人少,等到50年后,人口爆炸不说,还真的可能会高楼林立、房源紧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