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凶徒在天车站 三天勒晕2名乘客!目前在逃…
www.bcbay.com | 2019-09-13 18:08:3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昨天,大温运输警察(Metro Vancouver Transit Police)发布公告:上个月,有一名暴力劫匪在天车站三日内连续作案!作案手法是将受害者锁喉勒晕过去,然后抢夺他们的财物。

凶徒在天车站 三天勒晕2名乘客!目前在逃…

  凶徒第一次作案是在8月18日的0点15分,一个45岁男子在乘坐巴士前往加拿大线天车海旁大道站(Marine Drive Station)途中,被这名劫匪盯上。

  男子下车后,被凶徒尾随他到天车站旁,并且问他要烟,男子拒绝后,凶徒假装离开,然后又折返继续尾随男子,找到时机后,死死地从背后锁住他的喉,直到他失去知觉。

  男子醒后,凶徒要他去车站内的商店购买饮料,被吓得不轻的男子只好照做,劫匪这时趁机抢走了受害男子的手机,乘列车逃跑。

  凶徒的第二次作案是在8月20日,晚上11点45分,凶徒尾随一名26岁男子走进天车体育馆-唐人街站(Stadium-Chinatown Station),然后上前与男子攀谈。

凶徒在天车站 三天勒晕2名乘客!目前在逃…

  在男子感到不对劲并且企图离开的时候,凶徒用同样的手法锁住他的喉,使他失去意识。醒来后发现,凶徒偷走了男子的钱包,并且用他的信用卡在便利店消费$400。

  大温运联警察已经发布这名嫌疑人的照片,指这些抢劫案涉及了高度暴力行为,市民出门一定要当心!

  警方表示,该嫌犯30多岁左右,白人或原住民,身高约1米73,身材矮胖,留着棕色短发。在这两起案件中,他都戴着“独特的白框太阳镜,架在头上。”

凶徒在天车站 三天勒晕2名乘客!目前在逃…

  警方要求,有任何关于这名男子的线索,请致电 6045167419, 转接877777,档案号2019-15236。

  虽然温哥华总得来说很安全,但是出行时还是要提防身边的陌生人,注意你的周围环境。如果你知道有人接近你,他们就不太可能使用抱头锁颈的方法。因为你有足够的距离开始防范。

凶徒在天车站 三天勒晕2名乘客!目前在逃…

  除了要小心这个男人,近日,大温警方还贴出过一个名为Thomas Gabriel Saul男子的照片,警告公众不要接近此人。

  这个男人是9月3日一起枪击案的受害者,当时,枪手从一辆行驶中的汽车内向正在开车的Thomas Gabriel Saul及其同伴开枪,二人双双中弹受伤,事后送医治疗,虽然伤势严重,所幸无性命危险。

凶徒在天车站 三天勒晕2名乘客!目前在逃…

  但是Thomas Gabriel Saul到医院后,警方发现他一直不肯配合警方调查,加上他有案底,因此警方认为他对公众安全构成了威胁。

  警方相信他也是本拿比市8月21日一起枪击案的作案目标,但当时他没有受伤。

凶徒在天车站 三天勒晕2名乘客!目前在逃…

  CBC表示,在过去10年中,一个与Thomas Gabriel Saul同名并且同龄的男子在大温哥华地区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袭击,拥有枪支和无数驾驶违法行为。因此警方有理由相信Thomas Gabriel Saul与低陆平原以及省外的贩毒集团有关联。

  大温看起来风平浪静,但大家都知道,有的区域安全状况还是堪忧,最好的方法当然是,避免深夜独自出行或者乘车。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