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温3男失踪 警求助寻人
www.bcbay.com | 2019-09-09 10:06:3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3男失踪 警求助寻人

3名失踪者分别为温市残障耆英Garry Molyneux(左)、高贵林25岁青年Michael Segers(中)及素里56岁男子Robin Glenn Church(右)。(警方提供)

大温警方正在寻找3名失踪人士,分别是在温市中心东区失踪的一名残障耆英Garry Molyneux,在高贵林港失踪的25岁男子Michael Segers,以及素里56岁男子Robin Glenn Church。

温哥华市警局昨日发布消息,希望公众协助寻找前天在温市中心东端失踪的一名残障耆英Garry Molyneux,他最后被见到的地点在缅街(Main St.)夹喜士定街(Hastings),前天他未回到所居住的老人院,警方因此担心他是否平安。警方指,Molyneux因为中风瘫痪,不能讲话,需坐电动轮椅。他是白人,5尺7吋,中等身材,棕眼。最后他被看见时穿蓝色运动裤及长夹克。若有市民见到他,请致电911。

高贵林皇家骑警正在寻找一名25岁失踪男子Michael Segers,上周五在高贵林港还有人见到Segers,之后便不知去向。高贵林皇家骑警指出,Segers常常在格兰护街(Granville St.)以及温市中心东端地区活动,警方对他的安危有所担忧。Segers是白人男子,棕色头发,经常上发胶,蓝色眼睛,5尺11吋高,140磅重。如果有任何人知道Segers的下落,请联络祸高贵林皇家骑警,电话是604-945-1550,有关档案号码是2019-27443。

至于素里皇家骑警昨日发布新闻寻找的男子,是在上月26日在135 A 街10700号路段被人见到后,即再也无消息的56岁白人男子Robin Glenn Church。警方说,Church高6尺1吋,175磅,留棕色头发及棕眼。警方希望有线索的市民,致电素里皇家骑警,电话是604-599-0502,档案号码2019-136572。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