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女游客在加国网红景点被黑熊拖走 凌虐至死
www.bcbay.com | 2019-09-08 19:44:54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国女游客在加国网红景点被黑熊拖走 凌虐至死

  这地方不能再去了... ...

  近日,一名带着父母来加拿大度假的外国女游客,在度假屋外遭一头黑熊拖走。据加拿大警方,该女游客被黑熊凌虐致死,直到警方发现她的尸体时,黑熊还踩在她身上疯狂撕咬,另外两头黑熊也站在旁边,等待分得一杯羹。

外国女游客在加国网红景点被黑熊拖走 凌虐至死

  惨剧发生在加拿大安省红松岛(Red Pine Island )。该小岛是一个湖心岛,位于美加边境附近,风景秀美,隐私性极强,是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度假小岛。几年前,这座小岛被来自美国的凯瑟琳( Catherine Sweatt-Mueller)一家买下。

  最近,趁着夏天的末尾,62岁的凯瑟琳带着父母,从明尼苏达来到红松岛度假。

  在这个自己家的私人小岛上,凯瑟琳一家三口带着两只宠物狗,住在豪华湖边度假屋里,每天晒晒太阳,钓钓鱼,划划船,惬意地享受假日时光。

  然而,一场恐怖的意外,毫无预兆地降临岛主一家。

  上周日(9月1日)傍晚,凯瑟琳一家刚结束了户外活动回到度假屋内,像往常一样,他们打算简单吃个晚饭就休息睡觉。

  就在这时,屋外的两只狗突然叫了起来。

  凯瑟琳没有多想,便出门查看情况。

  结果这一去,她再也没有回来。

  凯瑟琳80多岁的老母亲发现女儿一直未归,不由得担心,打开门一看,院子里也没有女儿踪迹。也看天色越来越黑,在这荒无人烟的小岛,女儿能去哪儿呢?

  老两口心中升起不详的预感,遂报警。

  警方在接到凯瑟琳母亲报警的30分钟后赶到。几名警察花了很长时间在岛上搜索,想确认凯瑟琳的位置。而当警方终于发现凯瑟琳时,他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一片血迹斑斑的草地上,浑身是血的凯瑟琳仰面平躺,一动不动,她显然已经死亡。而她的尸体上,站着一头重达180磅的凶猛雄性黑熊,这头野兽正贪婪地啃食凯瑟琳的尸体。食

外国女游客在加国网红景点被黑熊拖走 凌虐至死

  与此同时,凯瑟琳的尸体旁边,还站着另外两头熊,一头雌性黑熊,一头黑熊幼崽。显然,这一家三口正准备分享来之不易的猎物。

  很难想象凯瑟琳是在何种折磨下死去的... ...人面对野兽时,除了恐惧,可能真的无能为力。

  这如同恐怖片的一幕震撼了在场所有人,一名反应敏捷的警察当机立断,拔出手枪,对准站在凯瑟琳身上施虐的黑熊连续射击,中弹的野兽咆哮几声后,便倒地了。

  附近的母熊和幼崽目睹公熊被杀,不断发出吼声,并用熊掌用力跺地,表现出攻击性和敌意。不过,这两头熊没有被射杀。

  为了度假买下的加拿大美丽小岛,最终竟成了自己死于非命的地方... ...凯瑟琳年迈的父母已经崩溃,他们无法相信自己前一秒还好好的女儿,出个门的功夫就被熊吃掉了。

外国女游客在加国网红景点被黑熊拖走 凌虐至死

  凯瑟琳一家买下红松岛后,不光自己定期前来度假,还会将小岛短租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Airbnb上,租下这座私人小岛的费用为每晚$499,27条来自住户的评价全部为5星满分。

外国女游客在加国网红景点被黑熊拖走 凌虐至死

  游客们对这座小岛赞不绝口:

  “我们全家在加拿大度过了最美好的假期,这座小岛的位置非常完美,在岛上的日子就像一场梦。”

  “一切都令人惊叹,岛上的风景比照片上还美!”

  “安静美丽的小屋,可以在湖边露营,游泳,钓鱼,看星星,听水声。在这里我度过了人生中最放松的时刻。我下次还回来,而且会把这地方推荐给所有我认识的人。”

  “如果你想要体验最完美的加拿大旅行,一定要来这个岛。”

外国女游客在加国网红景点被黑熊拖走 凌虐至死

  哎... ...不知道这些游客如今看到这则红松岛上熊吃人的新闻,是否会感到后怕。这起悲剧也应该给大家提个醒,外出旅游时,为了追求原滋原味的自然野趣,选择一些未经开发的景点,一定要把风险考虑在内。想象一下,与世隔绝的小岛固然清净浪漫,但发生了致命意外后报警,警察竟在半个多小时后才能赶到,那真的是黄花菜都凉了...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4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5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