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她驾车前往朋友婚礼途中人间蒸发 27年后被发现
www.bcbay.com | 2019-09-07 18:53:47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驾车前往朋友婚礼途中人间蒸发 27年后被发现

  一名13岁的少年Max Werenka在卑诗省雷夫尔斯托克(Revelstoke)附近的Griffin Lake发现了一辆沉在水里的车,最终解决了一起距今27年的人口失踪案。

  27年前,1992年的一个秋天, 来自卑诗省Mill Bay的 Janet Farris驱车前往阿尔伯塔省参加朋友的婚礼,但是自那之后她就如人间蒸发了一般再也没有了消息。她的家人向警方报告了这一案件,一晃27年过去了,尽管他们都认为Farris可能是卷入了一起致命车祸,但是却始终没有找到车和Farris的尸体。

她驾车前往朋友婚礼途中人间蒸发 27年后被发现

  Janet Farris

  终于,这一失踪事件在上个月出现了转机,Max Werenka在Monashee Mountains的加拿大横贯公路下面Griffin Lake的湖底发现了一辆沉入水底的汽车,最终带领警方找到了Farris的尸体。

  Max一家住在阿尔伯塔省Sherwood Park,在距离Revelstoke以西27公里处的Griffin Lake经营一间小木屋。事发时,Max和一些住在他父母湖边小屋的客人一起去乘船游玩,其中有人注意到大约是在水下5米的位置有一辆车。

  小木屋的前主人在这里生活了17年,也在湖中划船或者皮划艇,但是17年间从来没有发现沉在水中的车。

她驾车前往朋友婚礼途中人间蒸发 27年后被发现

  Max Werenka

  现在27年过去了,Farris的家人也终于可以有所慰藉,Farris的儿子George Farris,今年已经62岁了,他说:“最坏的事情是我们永远不知道下落,我们也做了很多假设,觉得她可能是开出了马路或者是开车的时候睡着了,为了避免撞车或者是避免撞上道路的小动物而出了事。”

她驾车前往朋友婚礼途中人间蒸发 27年后被发现

  发现水中的车后,Werenkas夫妇迅速联系了警方,Revelstoke派出了两名警员,他们跟着Max寻找车的下落,但是却又不见了汽车的踪迹,于是Max带着自己的GoPro相机潜入水中拍摄了影像,之后,警方派出了潜水队、拖车加上吊杆,在8月24日将这辆1986款的黑色本田雅阁从水中拖了出来,车里面还有一具女性尸体。

  加拿大皇家骑警警员 Thomas Blakney 表示,警方核对了车牌号,确认车主是Janet Farris,随后与1992年的人口失踪报告结合起来,警方还在车内找到了Farris的身份证明,随后便与Farris的家人取得联系,通知了这一消息。

  George表示最后一次已知的是她的母亲出现在Salmon Arm的加油站,母亲失踪后,家人警方以及搜救队都沿着高速路寻找,但是一无所获。他说,一开始家人们都很伤心,但是随后家人们开始默默接受她死在高速公路某处的结果。

  警方认为Farris可能是为了避免与小动物相撞或者是因为某种原因失控导致车辆侧翻滚下了高速,掉进了湖里,因为汽车前端并没有可见的破坏,所以警方认为汽车没有撞上任何东西。

  George说:“尽管悲伤,但是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母亲的遗体将会被火花,最终和死于1984年的父亲的骨灰摆在一起。”

她驾车前往朋友婚礼途中人间蒸发 27年后被发现

  同时,Max的母亲Nancy Werenka则表示对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他们也向Farris一家表示同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8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