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滚回你国家:亚裔移民夫妇收歧视恐吓信
www.bcbay.com | 2019-08-15 08:28:08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快滚出去,不然川普要派他的杀手来弄死你们"

温哥华是一个包容的城市,这里居住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人,但种族歧视的现象却一直存在。

住在高贵林的一对亚裔夫妇近日就收到一封充满污言秽语的种族歧视信件,让他们“滚回自己的国家”。

这对夫妻来自南亚,在收到这封信后,他们的孩子将这封信分享到了网上,引起了大家的震惊与谴责。

从信中我们能看到,其中充满了语法错误以及让人无语的低级言论,网友都不禁怀疑,这些种族主义者们是不是教育水平都不高。

“DARKY IN OUR WHITE MAN’S LAND GET THE F*** OUT OF MY COUNTRY”

“在我们这片白人土地上的黑鬼们,滚出我的国家”

也不知道寄信人哪来的自信,把加拿大称为白人的土地,原住民听了都想打人。

在信中,他甚至把美国总统川普都搬了出来。

“LOTS OF YOU DARKIES HAVE TOO LONG IN MY COUNTRY. GET THE F**** OUT, OR TRUMP WILL SEND HIS GOONS TO DEVOUR YOU.”

“你们这些黑鬼在我的国家待了太久了,快滚出去,不然川普要派他的杀手来弄死你们”

川普对待移民的种种举动一直被人称为“种族主义者”,没想到现在居然成了这些人嘴里的楷模。

寄信人还在信中提到了臭名昭著的三K党,这是一个奉行白人至上主义的民间恐怖主义团体,他们的头目曾说过:“上次我们杀了600万犹太人,1100万移民不算什么。”

除了与三K党这个恐怖组织有关联,更令人害怕的是,在信的一开头,寄信人写道“HEY S.B”,据发帖人所说,他母亲名字的缩写就是S.B,这意味着寄信人对他们家的信息有着一定的了解,这也让人担心寄信人会不会有下一步的行动。

信中有写到“滚回非洲”,所以发帖人猜想,这封信不是专门寄给他们这些南亚人的,寄信人大概是在网上搜索了一些有着非白人姓名的住址,然后寄出了信。

撒网式的种族歧视,未免也太猖狂了。

但这封可怕的信件仍然让这对夫妻十分恐慌,毕竟自己的住址和姓名都被坏人知道了。他们也已经报警,高贵林皇家骑警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从寄信地址的邮编来看,这封信来自列治文/YVR机场地区。

警方正在调查周边的地区,不清楚还有没有别的受害人。

这种寄出匿名信件的种族歧视案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高贵林一位华人也曾收到过匿名来信,其中也对她恶语相向。

信上这样写道:

“我们的社区不需要也不欢迎中国佬和亚洲佬,你们就是一个丑陋的种族,你们的像貌、文化、语言、肆无忌惮的贪婪都是极其丑陋的。

你们像一大群掠食的蚂蚁一样入侵并且污染了温哥华,寄居于此,然后又繁殖开来,入侵了没有邀请过你们的邻近城市,包括高贵林等,把原本住在这些城市的人赶了出去。

这里的居民,以及在你们蜂拥而来后被赶出此地的居民们,不欢迎你们,从内心深处憎恨你们。”

收到信吴女士(Winnie Wu )是高贵林的一位地产经纪,她收到的这封匿名信中对华裔以及亚裔都充满了歧视,使用了很多充满侮辱性的字眼,还将温哥华的高房价归咎到亚裔买家和地产经纪身上。

华人移民只是来买了个房,就受到如此对待,实在是太冤了。

这些种族主义者可能只是通过寄匿名信这种方式图一时之快,但却会对无辜的居民们产生巨大的伤害以及恐慌,虽然现在可能只是寄信,但今后有可能发展成大规模的恐怖组织,对本地居民的人身安全都造成了威胁。

加拿大是一直是一个倡导多元文化的国家,希望这种事件能越来越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9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