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移民新规 领福利者将被拒申请绿卡或移民
www.bcbay.com | 2019-08-13 10:59:21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了减少移民依赖政府资助,川普政府周一(12日)宣布,自10月15日起将会拒绝让使用社会安全补助金(Supplemental Security Income,SSI)、家庭急救金(Temporary Assistance for Needy Families)、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食物券(SNAP)等公共福利的他国国民申请美国绿卡或移民,正为美国服役的人士除外。

美国移民新规 领福利者将被拒申请绿卡或移民

  这项新法规是把移民与归化服务局(Immigration and Naturalization Service)在1999年颁布的指导进行更新,当时该局规定,依靠粮食券和医疗补助福利不属于公共负担评估范围。

  川普政府官员解释,新推出的“公共收费”(public charge)政策,是确保获得永久居留权的人士能够自给自足,借此保障纳税人。新例实施后,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未来将会以申请人士的教育程度、家庭收入、个人健康、领取公共福利等因素,审批其移民申请。至于被视为有机会领取福利的非法移民,亦会被禁踏足美国。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的署理局长库奇内力(Ken Cuccinelli)表示,有关政策符合总统川普的意愿,并指政府希望见到能够自给自足的移民。他另提到:“这是美国梦的核心原则。这亦深深植根于我们的历史,尤其是与合法移民有关的历史。”

  资料显示,美国每年平均有54.4万人申请绿卡,其中约38.2万人将会受到审查。目前的联邦法例亦有规定,任何申请绿卡或已经成功移民美国的人士,不能成为美国负担。

  这次大的改革是川普总统努力遏制移民(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的一部分,这也是他担任总统前所做的承诺。川普还承诺在美国南部与墨西哥边境修建隔离墙,并且要求改变移民法,这两项努力都在推动之中。

   0


相关新闻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川普28岁美女通讯主管惊艳 似超模陪前总统
封口费案开审 陪审团难产…川普无聊打瞌睡川普转发“五花大绑拜登”图 被批煽动政治
马斯克宣布换阵营:美国需要红色浪潮 否则哈利王子自曝曾吸毒 川普:当总统“不排除
连遭30家公司拒绝,川普确认:没钱川普发出新威胁,这次指向中国电动汽车
川普反移民言论变本加厉 怒骂无证客“不是川普:TikTok是国安威胁 脸书不诚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3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5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9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法官判了!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力
2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3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6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7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8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9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10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