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富豪爱泼斯坦狱中活得像头猪 死前曝有人要杀他
www.bcbay.com | 2019-08-12 11:17:11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富豪爱泼斯坦狱中活得像头猪 死前曝有人要杀他

美国联邦法院9日公开数百页有关亿万富翁爱泼斯坦拐卖未成年少女的法庭文件,让更多犯罪细节摊开在阳光下,隔日就传出他自缢消息,他在10日清晨6时30分左右被狱方发现时已不省人事,送医急救后不治。有媒体爆料称, 爱波斯坦坐监时曾向狱警透露有人要杀他。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爱泼斯坦起初被捕时,是与其他狱友一起关押在一般牢房,后来狱方发现他可能不断遭到其他狱友勒索,才将他迁移至双人牢房,当时有媒体报道时不时会听到他询问其他囚犯号码,似乎是准备将钱转进他们的户头。

爱泼斯坦头一次试图自缢后,狱方将他转至单人特殊监狱,并列入观察名单,不过他在监狱内的情形仍被内部人士描述为“活得像头猪”,他会在地板上吃饭。

尽管如此,仍有内部人士爆料对爱泼斯坦的死感到震惊,一名曾在监狱内多次见到爱泼斯坦的人透露,“没有迹象显示爱泼斯坦会自杀”,他说每次看到爱泼斯坦,精神状况感觉都还不错,“我认为他才终于开始适应了监狱生活,他对这样僵化的新生活感到舒服。”他甚至指,爱泼斯坦死前几周,曾告诉狱警、狱友,相信曾有人试图要杀自己。

爱泼斯坦两周前被发现脖子有瘀伤后,就被列有自杀风险的观察名单看管。但他的看管7月底已解除。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10日表示,得知爱泼斯坦在候审时死亡,他“感到震惊”。

“得知爱泼斯坦今早在联邦监护下死于明显的自杀,我感到震惊。爱泼斯坦的死引发了严肃疑问,必须得到解答。”巴尔在一份声明中说,“除了联邦调查局的调查之外,我还与即将对爱泼斯坦死亡情况展开调查的检察长进行了磋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