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倒霉市民!男子肋骨都打断 警察才发现抓错
www.bcbay.com | 2019-08-05 14:49:4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最近,又有大温居民把大温警方告上了法庭!

  这位居民名为Jason Victor Hernandez,今年2月1日,他开开心心得在本拿比铁道镇(Metrotown)的 Real canada超市购物。

  正打算结账,突然,一大堆警察拿着武器冲了出来!他们瞄准这位了Jason小哥,大叫道,“不许动!举起手来!”

  警方情绪非常激动,Jason小哥真心害怕他们擦枪走火,于是没有反抗,乖乖的被当众戴上手铐,押送到了附近的一辆VPD警车后上。

倒霉市民!男子肋骨都打断 警察才发现抓错

  这时,警方告诉他,他被怀疑是Daon Gordon Glasgow,一名涉嫌向警方开枪的犯罪嫌疑人……

  Jason配合了警方的要求。然而,他声称,自己在被捕期间多次遭到殴打,脸部和身体持续擦伤和瘀伤,几根肋骨断裂,还有脑震荡!

倒霉市民!男子肋骨都打断 警察才发现抓错

  Jason说,他抗议说自己是无辜的,自己根本不是这个人!他还提交了身份证明,证明他确实不是Daon Gordon Glasgow。

  然而,警方一意孤行,坚定的认为他就是他们一直在追查的犯罪嫌疑人,完全无视他的抗议……

  就在两天后,真正的罪犯——Daon Gordon Glasgow在7500街区的一处住宅内被捕了,被控以谋杀未遂和武器犯罪。

倒霉市民!男子肋骨都打断 警察才发现抓错

  这时,警方才不得不承认他们抓错人了……

  一怒之下,Jason向BC省最高法院(bc Supreme Court)提交了民事诉状。

  她表示,自己明明没罪,警方却逼着他自首。他还写道,“我与嫌犯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他还说,“在莫名其妙被捕后,被警方拘留了5个多小时。而VPD成员拒绝检查我的身份,也拒绝接受我的解释。直到最后警方检查了我的指纹,发现我与(嫌疑人的)指纹并不匹配,我才被释放。”

倒霉市民!男子肋骨都打断 警察才发现抓错

  警方一再向Jason保证,他们会为他提供住宿。然而并没有实现,Jason被迫在酒店大堂待了一晚。

  这一切令Jason感到很痛苦,他要求获得一般性、特殊和惩戒性赔偿,以惩罚警方的高压手段,并阻止警方做出进一步的不当行为。

  目前Jason的指控还没有得到证实,温哥华警方也未对此作出回应。

倒霉市民!男子肋骨都打断 警察才发现抓错

  类似的乌龙曾经也发生在华人的身上。

  2010年,1月21日凌晨2点,名为吴耀伟的华裔被敲门声惊醒,下楼察看,从门眼往外看,见到两名男子站在门外,对方自称是警察并出示警徽,于是他将门打开。

  不料两名便衣警员二话不说,就将他拖出门外殴打,随后用手铐将他铐住,强迫他蹲在门前。痛殴之下,他左眼眼骨裂伤、视力受损,面部和身体多处瘀血。

倒霉市民!男子肋骨都打断 警察才发现抓错

  结果,这两名警官奉命调查一宗家庭纠纷,报案中心告诉警员,一名女子报警,称被喝醉酒的丈夫殴打,她担心自己及其婴儿的安全。

  该栋房子住着华裔屋主和菲律宾裔年轻夫妇租客两户不同的人家。报案求助的就是地库租客菲裔女子,可是警方敲错了门。

  警官来到现场,还没有核实受害者是谁就大打出手,屋主吴耀伟成了“冤大头”……

  虽然后来警方派出代表对吴先生表示道歉,并表示会关注他的伤情,还会追责。

倒霉市民!男子肋骨都打断 警察才发现抓错

  然而,吴先生被警方当着孩子、公婆的面殴打,造成他的视力损伤,令他骤失工作能力,导致家庭不能正常生活下去……

  遇到这种事,真的也算是非常倒霉了。

  但是为什么警方认为自己可以不分青红皂白殴打“嫌疑人”?这样的行为会不会令警方失去市民的信任?

  但愿这样的情况有一天会得到彻底的改变……

   0


相关新闻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