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媒称贸易战令美国棉农压力巨大:挺不住就完了
www.bcbay.com | 2019-07-25 09:41:19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自中国2018年夏天开始对美国农产品征收关税以来,美国对华棉花出口已经大跌,国内棉花价格也下跌了近30%。预计美国棉花存量将达十年最高水平。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22日报道,在密西西比河三角洲一个农田环绕的午餐店——奥布里乡间烧烤小店,棉农碰到一起时免不了会把话题转到最近的全球贸易上。

居住在阿肯色州李县玛丽安娜附近的60岁的棉农雷米·斯泰尔斯说:“如果中国决定开始购买部分棉花,就会有变化。”

最近他与其他棉农在乡间小店边吃汉堡和沙拉边聊天时,说到他们希望尽快解决与世界最大棉花进口国中国之间的贸易争端。

报道称,农民获得承诺,美国政府将提供160亿美元的一揽子援助,保护他们免受贸易争端的影响。但是,棉农不知自己能得到多少援助。

棉农说,截至7月中旬,很多农民正常情况下应该已经卖掉了当年收获的一半农作物,可是今年还没卖出任何收成,因为价格徘徊在每磅不到60美分的区间,很多情况下低于生产成本。

吉姆·琼斯与儿子凯莱布在帕勒斯坦种植了4500英亩棉花,今年年初就在中美可能达成贸易协议的消息暂令棉花价格升高时,他们用贷款购买了两台二手棉花打包机,每台45万美元。

说到已经购买的机器,父亲老琼斯说:“这是一大笔钱,对吧?会很艰难。”他说他已经连续好几周睡不着觉了。

报道称,农民说如果今年达不成协议,很多人会活不下去。与此同时,农民也在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存钱。

密西西比州亚祖县棉农哈里斯·斯韦兹上周驱车三小时,来到位于奥布里的贝内特拖拉机配件公司,为棉花机配了一个二手水箱。

斯韦兹说:“如果你需要配件,而又不想多花钱从经销商手里买,可以到这里来买。”

配件公司老板加里·贝内特说,他的生意比2018年提高了20%左右。说到当地农民,他说:“他们想方设法省钱。”

在奥布里与另外8人共同种植了6000英亩棉花的比利·唐·欣克尔说,为了节省劳动成本,他让工人自己修理摘棉花的机器,而不是送到经销处修理。

斯泰尔斯今年第一次种植花生,并投资了琼斯伯勒的一家去壳厂。现在他的愿望是:如果棉花价格不能完全恢复,他可以通过多样化种植来加以弥补。

拉里·麦克伦登在玛丽安娜拥有一台大型轧花机,同时他还种植了12000英亩的棉花。他说他加工的棉花有90%是每年靠借钱耕种的农民种植的。

他说目前的形势对于年轻的农民家庭来说尤为艰难。麦克伦登说:“睁眼闭眼都是压力。如果挺不住,那就完了。”

   0


相关新闻
对中国汽车征100%关税 川普承诺引两党共鸣美国若通过立法禁TikTok,加拿大会迅速效仿
餐桌还是菜单?高华美国梦的残酷真相卢比奥提法案 对中国进口汽车征税2万美元
中美增航至每周50班!加拿大华人炸了彭博社:川普与拜登复赛 唯一确定的输家是
美商务部长警告 中国电动车存重大国安风险川普提及对华商品加征60%关税?中国外交部
沙利文王毅会谈 双方各有所需 台湾是政治筹美国航司大规模取消中美航班?真相其实是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5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