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鲁多呼吁穆斯林积极参加大选 多多加入保守党
www.bcbay.com | 2019-06-24 13:30:2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呼吁加拿大穆斯林积极参加即将到来的大选,最好是在保守党中有所建树,以确保保守党不再对穆斯林群体制造恐惧和分裂。

  huffingtonpost

  上周五,杜鲁多出席在多伦多举行的开斋节晚宴,并发表讲话,他鼓励所有的穆斯林去加入保守党,“要去敲门,为保守党捐款,参加他们的集会,争取成为所在地保守党的候选人”,杜鲁多说,尽管这样做会使得他作为自由党领袖的日子变得艰难,但为了让穆斯林群体在保守党中有话语权,不得不这么做。

  晚宴共有超过1500名穆斯林参加,杜鲁多呼吁大家团结起来,保守党总是在煽动对穆斯林或者加拿大其他群体的恐惧和分裂,这不是一个主流政党应该做的。“因此,我希望你们在保守党中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

  huffingtonpost

  杜鲁多强调,加拿大政府永远和所有的加拿大穆斯林站在一起,谴责所有对伊斯兰教的仇恨,不管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

  加拿大统计局2011年全国家庭调查显示,加拿大有近110万穆斯林。到了2015年,穆斯林社区占选民总数的2.1%,可能会影响23个选区的选举结果。杜鲁多说,在过去四年里,加拿大的穆斯林选民已经达到250万人,穆斯林基层志愿者对大选的影响和帮助都非常大,但是穆斯林传统上的投票率却低于普通民众。

  新民主党领袖Jagmeet Singh(中)和新民主党成员/huffingtonpost

  “加拿大-穆斯林投票(Canadian-Muslim Vote)”是一个无党派组织,它寻求确认和争取穆斯林的选票,成立于上次大选之前。来自密西沙加的国会议员Omar Alghabra说,2015年穆斯林的投票率比以往增加了20%,这得益于该组织挨家挨户地推销小册子,以无党派方式传播信息。

  “多样性是加拿大的特征”,杜鲁杜表示政府应该保护人民,尤其是被边缘化的人。希望通过穆斯林积极参加这次选举,来确保没有人再煽动对穆斯林的歧视,并且所有穆斯林的声音都能进入主流社会。

多伦多猛龙队超级粉丝Nav Bhatia/huffingtonpost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不适合努力工作的人"!60%国民悲观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支持
2024特鲁多自由党预算全文:从您口袋抢钱?明天,特鲁多可能宣布加税抵消$380亿支出
驻加使馆:特鲁多污蔑中方“有意”干涉加内移民权力之争白热化 省长威胁特鲁多:二选
特鲁多作证:没有足够的可信的情报将董晗鹏特鲁多看日食兴奋发文,却遭旧下属公开嘲讽
6天花掉200万 飞机上就吃了20万 特鲁多遭狠特鲁多预算案承诺了数百亿元开支 钱从哪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4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5 数百万加拿大人受"资本利得税"影响!尤其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4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8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9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10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