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52岁女子舍命产女 传涉加华裔国会议员婚外情
www.bcbay.com | 2019-05-18 19:04:0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2岁女子舍命产女 传涉加华裔国会议员婚外情

  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谭耕

  2019年5月11日,多伦多一个华人母亲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连发了100多张照片,照片的主角是一个两岁的小女孩。

  朋友圈晒孩子的照片是很多母亲的酷爱,但是这个母亲的举动很不寻常,字里行间全是留给女儿未来看的信息,可以说是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期望和寄托……因为这个母亲刚刚从鬼门关走出来。

  在她绝望到要自杀的时候,是女儿救了她的命。最终让她打消自杀念头的是她无法让这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在这幺小的年龄失去母爱,因为孩子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无法得到正常的父爱。

  这个孩子是一段特殊感情的结果,而孩子的父亲,传言就是加拿大第一个大陆背景的国会议员,谭耕。

  面对加国无忧记者的求证,谭耕没有明确否认,也没有明确承认,他表示此前听到过类似传言,他不希望因此事对孩子造成任何影响。

  这位母亲在今年的母亲节在多伦多“抑郁病症讨论社互群”发表了一篇长文,讲述了在52岁的高龄因婚外情怀孕和生育的恐怖经历,差点就死在手术台上。孩子出生后她患了深度的忧郁症和躁郁症……但“他”为了自己的体面,不让她去看医生,也不让她和任何人说起这件事。

52岁女子舍命产女 传涉加华裔国会议员婚外情

  这位母亲在母亲节发布的文章(部分截取)

  她开始天天在网上搜索,什么样的自杀痛苦少……最后她留下遗书,遗书中说自己不孝,对不起父母,自己走投无路只能走在父母前面,她说已经通过律师安排好了父母和孩子的生活,他们不必为生活发愁。她还告诉自己正上大学的孩子,希望孩子原谅她。

  她说自己备受忧郁症和情感折磨,无法忍耐的痛苦使她多次试图自杀。

  她告诉加国无忧记者,现在,为了孩子,再困难她都一定会坚持下去。至于母亲节发的那一篇长文,可以看作是文学作品。当时是在晚上11点左右在两个群同时发的,其中一个就是“抑郁病症讨论社互群”,她说她并不是主动想发,是与人讨论抑郁症时被他人的文字刺激后才发的。

52岁女子舍命产女 传涉加华裔国会议员婚外情

  不过,谭耕是国会议员,是公众人物,他应该出面澄清,与这对母女的关系。

  2014年当谭耕决定在Don Valley North新成立的选区参与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提名角逐时,加国无忧记者采访了他。

52岁女子舍命产女 传涉加华裔国会议员婚外情

  2015年加拿大联邦大选,谭耕在Don Valley North选区胜出

  谭耕是湖南人,出生在北京,童年在北京度过,在长沙长大。在湖南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多年化工方面的研究设计和管理工作,取得高级工程师职称。

52岁女子舍命产女 传涉加华裔国会议员婚外情

  2017年,谭耕受聘为湖南大学兼职教授

  1998年,谭耕到加拿大留学,申请到了多伦多大学的全额奖学金,进入多大化工及应用化学系学习,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他还有两个兄妹都是多大化工及应用化学系的博士。目前谭耕的哥哥在美国工作,而妹妹和妹夫均在多大当教授。

  博士毕业后,谭耕顺利申请到加拿大科学及工程研究委员会的资助,做工业研究博士后,之后进入加拿大Chalk River国家核试验室工作。自2009年起谭耕进入一家电力公司任核电化学部门资深科学家 (Senior Scientist)。

  留学多大时,谭耕当选并连任多伦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毕业工作后他担任过湖南同乡会会长、同乡会联合总会首届执行会长,兼任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副会长等职,为华人社区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

52岁女子舍命产女 传涉加华裔国会议员婚外情

  2016年,谭耕为加拿大设立农历春节的动议在国会上通过

  据介绍,谭耕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都是他多大的校友,小儿子在读中学,他的太太拥有博士学位,在加拿大联邦政府任职。

52岁女子舍命产女 传涉加华裔国会议员婚外情

  谭耕和太太、儿子2014年合照

  最后,希望谭耕可以对此事有一个正式的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4 华人男子刚偷渡到美国 就被判12年 网友:他
5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