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伊斯兰恐怖分子抵达加拿大 扬言展开刺杀
www.bcbay.com | 2019-05-15 17:46: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紧急突发!一名伊斯兰恐怖分子刚刚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他声称自己已经抵达加拿大,并将开展一场圣战,扬言“送她进地狱!”

       目前这一视频,已经引起所有媒体的强烈关注,并被Facebook强制删除。

突发!伊斯兰恐怖分子抵达加拿大 扬言展开刺杀

  这名男子并没有在视频中露脸,只用镜头对准自己的上衣。

       他在视频中表示,为了“阻止”Bibi继续“亵渎伊斯兰”,他已经来到了加拿大。

       Bibi是谁呢?

       她是一位53岁的巴基斯坦女子,也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

       2010年时,她因被控在争吵时说了亵渎先知穆罕穆德的话而被监禁,还被判了死刑。后来几经辗转,Bibi在巴基斯坦被释放,并在本月初得到了加拿大的难民庇护。

突发!伊斯兰恐怖分子抵达加拿大 扬言展开刺杀

       曾有知情者对《每日邮报》透露:过去这几个月,Bibi压力极大。获释后,她认为自己终于获得了自由。然而,最终发现却依旧有许多极端分子仍然希望她去死!

       从Twitter上显示的消息看,Bibi本人是在5月7日晚抵达加拿大。她抵达加拿大后,身边有人对媒体透露:“加拿大总理在没有一个国家帮忙的时候施以援手,对她帮助很大。杜鲁多给她和她的家人提供了难民庇护。”

突发!伊斯兰恐怖分子抵达加拿大 扬言展开刺杀

        耸人听闻的真实故事

   不同于大部分信奉伊斯兰教的巴基斯坦人,Asia Bibi信仰的是基督教。他们一家生活在距离拉合尔40公里处的Katanwala,在这个村庄里,Bibi和她的家人们,是唯一一户不信仰伊斯兰教,而信仰基督教的家庭。

突发!伊斯兰恐怖分子抵达加拿大 扬言展开刺杀

       2009年6月14日的下午,Bibi和另外三名女工正在干农活,期间口渴去取了水,但在把水交给工友之前,她自己先喝了一杯。然而,Bibi的这个动作被一个同行的妇女看到了。她愤怒地说:“基督徒是被禁止和穆斯林们从同一个容器中喝水的!你污染了我们,更亵渎了神灵!”

  随后,村子里的神职人员以亵渎神灵的罪行将Bibi关押,并对外声称,Bibi已认罪。

      2010年11月,旁遮普省的地方法院法官判处Asia Bibi亵渎罪成立,罚款1100美元,并处以绞刑。她成了首位因宗教被判死刑的女人。

       随着案件事态升级,旁遮普省的省长Salman Tasser介入案件。他表示如果高等法院没有中止判刑,总统Asif Ali Zardari可能会出面赦免Bibi。但是,这个公开支持、呼吁赦免Bibi的省长,在发言表态后没有多久,就在2011年1月4日于伊斯兰堡被枪杀。

突发!伊斯兰恐怖分子抵达加拿大 扬言展开刺杀

       在省长死后两个月,和他一样呼吁支持Bibi的少数民族部长Shahbaz Bhatti,也惨遭暗杀。事已至此,Bibi的案子就不再是一个村民间纠纷的小案件,而是变成了一个关于巴基斯坦宗教信仰问题的大事, 各方势力都开始迅速介入这个案件。

       梵蒂冈方面很快就由教皇的名义发声,要求当局释放Bibi。可巴基斯坦国内却是完全不同的情况,铺天盖地的言论都要求尽快绞死Bibi。

突发!伊斯兰恐怖分子抵达加拿大 扬言展开刺杀

       此后,全球网友都在揪心Bibi的安全,直到一周前,巴基斯坦《黎明报》和加拿大CBC同时报道,被判处死刑的Bibi,已经离开巴基斯坦,抵达加拿大渥太华。

       目前有消息称,Bibi的丈夫也在加拿大,和她在一起。

       但直到小编发稿,皇家骑警也未对此事作出任何评论,我们惟愿天下太平,Bibi全家平安。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5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