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厄瓜多尔:阿桑奇手机电脑文件都将送往美国
www.bcbay.com | 2019-05-13 09:37:17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套配合?厄瓜多尔司法部长12日通知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律师,将对厄驻伦敦大使馆内阿桑奇所有的文件、电脑、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进行搜查查封,并将送往美国。

“今日俄罗斯”(RT)12日援引西班牙《国家报》报道称,阿桑奇的厄瓜多尔律师卡洛斯?波韦达收到一份通知,称警方将于5月20日对阿桑奇之前在使馆内的住所进行搜查。届时,阿桑奇的个人文件、电脑、手机、内存卡、CD和其他任何在搜索过程中发现的电子设备,都将被查封后送往美国。报道称,厄瓜多尔此举是为了对美国司法部的司法请求作出回应。

RT报道截图

RT说,阿桑奇这些文件包含大量敏感信息,包括阿桑奇与其律师之间的通信内容和其他相关法律文件。波韦达告诉RT说,即将把阿桑奇这些文件移交给美国的消息对阿桑奇的辩护团队来说仿佛晴天霹雳,不可能确保阿桑奇在大使馆内的东西没有被篡改。

“自从阿桑奇离开大使馆以来,我们无法确定这些房间里发生了什么,”波维达说,律师们已经要求相关部门提供阿桑奇被捕以来的监控录像。

此外,律师们也认为,这些文件剥夺了阿桑奇进行正当辩护的权利。RT还称,掌握这些数据可能会让美国在违反厄瓜多尔庇护政策的情况下,“建立并提出新的指控”,以引渡阿桑奇。

4月11日,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避难7年后,被英国警方逮捕。在此之前,厄瓜多尔政府撤销了授予阿桑奇的公民身份和政治庇护。美方也就阿桑奇向英方发出引渡请求。5月2日,阿桑奇首次面对引渡审判,称其不会屈服接受引渡。RT称,美国必须在6月12日前提供充足的引渡阿桑奇的理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