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加元断崖式暴跌,瞬间一泻千里!
www.bcbay.com | 2019-04-25 11:49:5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加拿大央行一句话,加元汇率瞬间一泻千里、溃不成军!

突发:加元断崖式暴跌,瞬间一泻千里!

  这一条直线式的大跳水行情,也真是够壮观的了。兑人民币汇率从5元直接跌到接近4.975,还止不住

  本周三(4月24日),加拿大央行宣布,基准利率维持1.75%不变。

  话音刚落,加元立刻开始暴跌,兑美元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样,瞬间下跌 0.5美分,周三上午1加元兑不到74美分。

  兑人民币更是一路跌最低4.972元,创出今年新低,全面进入4时代了!

突发:加元断崖式暴跌,瞬间一泻千里!

  好久没见过这样疯狂的大跌了,真是有点猝不及防!

  可怜的工资又缩水了!!在加拿大打工的小伙伴,一觉醒来就要面对这么残酷的现实!

Image result for 现实残酷 表情包

  还有刚刚换了加元交完学费和房租的留学党们,这会儿大概也有点心情复杂……

  话说最近这一个月,加元汇率一直在苦苦支撑,经济不好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怎么突然之间又开始暴跌了呢?

  答案只有一个:现实比大家想象的还要糟糕

  在当天的声明里,央行表示,预计今年上半年的经济增速将低于1月的预期

  很多人都想不到的是,周三不仅没加息,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还表示,下调今年加拿大的GDP增长预测,从此前的1.7%调整到1.2%。

突发:加元断崖式暴跌,瞬间一泻千里!

  感受一下央行行长这一脸愁眉不展、苦哈哈的表情,就能想象出加拿大的明天……

  看样子,加拿大经济真的没得救了!

  按照加拿大央行的说法,今年加拿大的出口乏力、油价下跌、楼市明显冷却,全加主要的省份安省采取紧缩的财政政策,GM车厂关厂等等……

  所有这些,都将拖累GDP增长。

  更可怕的是,虽然央行信誓旦旦地表示今年的GDP增长可以达到1.2%,可你知道吗?今年一季度加拿大的GDP增长只有0.3%啊!感觉差点就要为负了好吗?

突发:加元断崖式暴跌,瞬间一泻千里!

  目前看来,经济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就想知道年底凭什么能涨到1.2%呢?

  所以,不少分析师认为,今年不仅不会加息,很有可能还会降息

  照这样下去,加元汇率还要跌啊!彭博社的报道说,加拿大央行前顾问大卫.沃尔夫(David Wolf)表示,加拿大已经处于经济衰退,使加元贬值是解决经济问题的方法之一。

  沃尔夫预测,加元可能会跌到历史最低点:1加元兑62美分。而兑人民币则应在4.35元左右一线。

  此前的今年2月,CIBC经济学家也在报告中预测,加元未来几年可能需要跌到最近15年来的最低水平

  好吧,还是说点高兴的事情吧!加元大跌、央行可能要降息,对有些人来说到是好消息,这下又可以省钱了。

  央行不加息,最高兴的当然是房奴们了。要知道就在前几个月,央行还一直吆喝着要持续加息呢!如果你现在有40万加元的贷款,利率每升0.25%,你每个月就要多交52加元,一年下来600多,足够全家去吃几顿了呢。

突发:加元断崖式暴跌,瞬间一泻千里!

  留学党们也开心。加元汇率插水,相当于学费、房租、生活费统统打折啊!

  来加拿大旅游的亲们,这下刷起信用卡、支付宝来,可以更豪气了!

  马上就要到夏天打折的季节了,估计到时加元汇率还会给你折上折,

  省钱就是赚钱啊,这么划算的事情,怎么能错过。

  赶紧去换钱,开启买买买的模式吧。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3月通胀反弹 央行降息可能性却突然飙加拿大一季度GDP初估大超预期 6月降息怎么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加拿大推新黑色硬币 还是女王头像
经济学家断言加国难逃通胀反弹 吁脱钩利率加拿大明年食品继续升 四口之家支出增700元
加拿大央行明年会大幅降息!但要避免房价上TD宣布再裁员数千人 不良贷款准备金提高2.
中国造的假2加元硬币进入加拿大:如何识别加拿大央行首次表态:利率见顶!房奴松口气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4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