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志安揭刘强东深陷性侵案 清华大学是罪魁祸首
www.bcbay.com | 2019-03-28 09:26:1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深陷性侵事件后,中国富豪刘强东不仅很少露面,也渐渐地退居幕后。中国媒体人王志安则暗示,刘强东都是被清华大学“所害”。

刘强东(左)跟前的女子被指是涉事女主(图源:@二重心-)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7日,中国媒体人王志安评价武汉大学保安殴打游客一事,表示自己曾在这里读过书,没有“维护母校的情节”。 王志安还表示自也在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读过书,不过,北大发生性骚扰事件,清华发生刘强东事件。 他进一步表示,“刘强东上的那个DBA(工商管理博士)班,清华和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合办的那个,根本就是个捞钱违法项目。我已经查清楚了,在中美都违法。”

据悉,刘强东性侵事件源于参加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的学习。 刘强东所参加的实务方向的DBA,该院官网明确介绍称,是专门为了在中国全职工作的顶级高管量身定做的。该项目学生平均有20年工作经验,平均年龄为50岁,主要为在中国全职工作的顶级高管。 因此,DBA班也被成为“富豪集中营”。 这个项目通常为期4年,主要在北京授课,日程过半时会在夏季到明尼苏达大学上课。

2018年9月13日,陆媒《南方周末》发布一篇名为《刘强东案背后的“中国老板博士项目”》的文章。 文中对刘强东在美进修的明大卡尔森管理学院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办的DBA项目进行分析,指出该项目存在“天价、教育部无认证”两个特点。

报道指出,目前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只登记了两个中外合作DBA项目:一个为中山大学与法国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Grenoble école de Management)合办;另一个为重庆大学与法国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意大利圣安娜大学(Scuola Superiore Sant'Anna)合办。

可以看出,清华与明大合办的DBA项目未包括在内。 清华大学也始终未针对此事进行回应。 另外,王志安也表示将会写一篇文章详述此事。

   0


相关新闻
一年之内三次转让股份 刘强东仍控制京东刘强东刘婧尧和解内幕曝光 女方索赔金额高
刘静尧的粉丝曝猛料 刘强东已向强奸案女方刘强东与初恋再同框,被指比奶茶更像夫妻
刘强东案,最可耻的人没有爆出来刘强东和解内幕:代价沉重 女方律师团将抽
刘强东案和解声明两个关键词,是谁让步了?刘强东明州案女主:父亲曾是开发商 舅舅是
刘强东案官宣和解后:三方各自发声起底刘强东案背后女主角刘婧尧 父母身家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