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恐怖分子出狱了!毫无悔意 很可能再犯
www.bcbay.com | 2019-02-23 18:17:3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加拿大为众人所诟病的”政治正确“可能又要惹祸了……

  安大略省的一名恐怖主义罪犯仅仅入狱两年,目前已经获得假释!

  令公众恐慌的是,这名男子完全没有任何悔意,并且仍然抱着极端主义的信念,被认为再犯可能性极高,会带来高风险!

  Global News报道称,27岁的Kevin Omar Mohamed是安省Whitby镇居民。2014年,他飞往土耳其,越过边境进入叙利亚,加入叙利亚基地组织分支努斯拉阵线(Jabhat al-Nusra)。

加拿大恐怖分子出狱了!毫无悔意 很可能再犯

  但是很快,他的家人跟踪到土耳其,说服他返回加拿大。

  回到加拿大之后,他在网上网络上,各种社交媒体上,发帖子赞扬本拉登,并建议在西方社会进行恐怖袭击。

  他还认为,这样的恐怖袭击可以从小事做起,比如烧停车场,纵火,杀害非信徒等。

加拿大恐怖分子出狱了!毫无悔意 很可能再犯

  2016年2月,Mohamed开始行动。

  他从银行账户上取了现金离家躲藏,并在网上试图加入叙利亚基地组织分支努斯拉阵线(Jabhat al-Nusra)。

  3月,他在安省滑铁卢被捕。被捕时,他身上有一把大的猎刀,大笔现金,以及关于恐袭目标、武器弹药等笔记。

加拿大恐怖分子出狱了!毫无悔意 很可能再犯

  2017年10月,Mohamed被判刑4年半,除去等候审讯的时间,目前他已经符合资格假释。

  加拿大的假释委员会在最新裁决中表示,担心他可能继续参与恐怖主义活动。

  委员会的裁决书写道,Mohamed没有做过任何消除极端化的努力,没有证据显示他有意改变他的极端主义信仰。为此,委员会担心他可能还会犯下极端主义的罪行。在最新评估中,他被认为对公众有高风险。

  委员会对他的假释设定一些特别的条件,包括必须接受宗教辅导(religious counselling),不得使用互联网。

  他必须让假释官检查他的电子设备,不能拥有、观看或企图获取任何与恐怖主义相关的材料,他在假释期间的住所必须获惩教官批准等。

加拿大恐怖分子出狱了!毫无悔意 很可能再犯

  其实,加拿大人对恐怖分子的态度一直以来都饱受争议。

  特鲁多已经通过立法,允许双重国籍的“已定罪”的恐怖分子保留加拿大国籍,甚至表示不会对这些激进分子使用“恐怖分子”一词。

  去年早些时候的市政厅会议上,特鲁多曾使用了一种隐晦的委婉语来淡化ISIS武装分子的威胁,他称这些激进分子为“外国旅客”(foreign travellers)。

  此外,特鲁多还表示虽然可能会面临质疑或可能的刑事起诉,但其坚信ISIS的激进分子同样有回家的“权利”。

加拿大恐怖分子出狱了!毫无悔意 很可能再犯

  据悉,目前至少有60名已知的恐怖分子在加拿大国内四处游荡。一名曾在《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播客中公开吹嘘自己为ISIS实施的暴行的恐怖分子,不仅现在已经回到了多伦多,和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还在一所纳税人资助的大学中读书。

  此前还有曾是一个塔利班成员的加拿大人Omar Khadr,因其在未成年期间在关塔那摩基地遭到虐待和关押,而加拿大政府没有给予其应有的法律援助并长期忽视其基本权益,而获得加拿大政府公开道歉,并获1050万加元的赔偿。

加拿大恐怖分子出狱了!毫无悔意 很可能再犯

  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加拿大还在继续发出一种我们更关心保护恐怖分子的宪章权利,而不是为这些恐怖分子在中东犯下的暴行和战争罪行伸张正义的信息.....

   0


相关新闻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