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遭推倒猥亵,嫌犯在逃…
www.bcbay.com | 2019-01-14 18:47:4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大温真的不安全了。家长们千万注意,现在变态真的多,孩子在学校附近都不能幸免!

  温东、温西、素里、温哥华……近期大温地区女性被侵犯的案件不断发生,受害者年龄更低至6岁10岁14岁,且案发时间大都是白天,不能不让人感到害怕。

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遭推倒猥亵,嫌犯在逃…

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遭推倒猥亵,嫌犯在逃…

  就在上周四,又一位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之下遭一名白人男子推倒猥亵,目前嫌犯仍然在逃。

  警方表示,案发于素里144街6200号街区的沙利文高地(Sullivan Heights)中学后方。

  当天下午3点左右,这位10岁女童路过该处时,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从身后将她的帽衫抓住,并大力将她推到在地,随后向女童展露下体。

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遭推倒猥亵,嫌犯在逃…

  惊慌失措的女童吓得当场大声尖叫起来,嫌犯或许是受到惊吓,立刻就逃走了。幸运的是,女童并没有受伤。

  今日(1月14日),素里皇家骑警呼吁公众提供线索,据悉疑犯身高约5尺2寸至5尺5寸,年龄大概在20岁左右。

  案发时身穿黑色连帽外套,并可以用帽子掩盖头部、黑色裤子。有知情人称,曾看到该男子在作案后穿过中学的停车场,沿144街向西逃去。

  警方呼吁有此案相关信息的公众,可致电(604)599-0502或灭罪热线1-800-222-8477,提供资料。

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遭推倒猥亵,嫌犯在逃…

  年纪幼小的女童光天化日之下遭到侵犯,在大温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就在上个月5日,温哥华南部发生一起6岁女童被人从小学操场诱拐外出,并遭到性侵的疑案。

  据悉涉案小学位于温哥华哥伦比亚街(Columbia St.)夹西59路(West 59th Ave.)。嫌犯被描述为一名30几岁、皮肤较为黝黑、头发棕或灰色的男子,他案发时身穿灰色裤子。

  12月28日,温哥华警方表示,案发后经多方努力,仍未有证据证实事件曾经发生过,但调查仍将继续。

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遭推倒猥亵,嫌犯在逃…

  不过,这起疑案还是引起大温家长们的一片震惊和担忧,案发学校周围的居民和学生家长都感到很不安。

  学生家长Sandeep Grewal说:“我也有个6岁的女儿,听到这样的事真的很担心。”

  就在这起案件发生之前的2018年11月底,一位14岁女孩在温东街道上行走时,忽然被一名男子拖入树丛中,遭受侵害。

  当时是下午5点左右,一位乘坐公车的14岁女孩在Kingsway街下车后,沿维多利亚街(Victoria Drive)附近的Miller街向北走去,在Brewers Park公园附近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从背后拖入树丛中,遭遇性侵,该男子随后向东朝公园内跑去。

  温哥华警方稍后宣布对该男子发起通缉。

  “这名14岁的女孩没有做错什么,她只是简单地在社区中走路。”温哥华警察局发言人杰森.道塞特(Jason Doucette)谴责此案道。

  根据警方目前获得的信息,作案嫌疑人是25岁-30岁的白人男子,身材中等,棕发棕眼,脸上有胡茬。该男子当时身着夹克、蓝色牛仔裤和黑靴。

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遭推倒猥亵,嫌犯在逃…

  如此频繁发生的案件,不能不让家长们担忧。就在一年多以前,14岁的申小雨在本拿比中央公园遇害,案发地点竟是在看起来非常安全的地段,陌生男子作案后逍遥法外很长时间,给民众的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我们以为自安全的温哥华! 一个多月居然连续发生了多起涉及儿童的性侵案!再翻翻之前的新闻,不难发现大温性暴力犯罪案件似乎愈发密集。

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遭推倒猥亵,嫌犯在逃…

       去年12月21日,温哥华一名女子在Main Street和East 17th Avenue交叉路口附近被性侵。

       也是在去年底,温哥华一名女子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一陌生男子尾随,男子跟着女子进入了位于温哥华西端的公寓楼,随后对她发起攻击。警方表示,男子的攻击是以性为动机的。 

       4月,大温一名女子出门倒垃圾时,被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抱住,并捂住嘴巴防止女子呼救。随后,女子被拖进了自己家,遭男子扑倒性侵。

素里10岁女童光天化日遭推倒猥亵,嫌犯在逃…

       在这里提醒各位女性和家长们,一定要叮嘱孩子提高警惕,千万不要以为在学校附近或是繁华街道上就掉以轻心。

       出门时尽量和朋友结伴,千万不要上陌生人的车或是吃陌生人的食物。

       这个世界可能比你想象中的要危险,祝你平安。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7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