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加拿大最全新法规清单 不知道可要吃亏的
www.bcbay.com | 2019-01-01 13:10:4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这也意味着又有一批新法新规开始实行,这中间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大事”呢?

2019年加拿大最全新法规清单 不知道可要吃亏的

       先来看一下全国范围内的新规:

  1. 'Use-it-or-lose-it'延长育儿假

  2017年秋天,联邦政府加快了一项关于父母分享福利的处理进程,该福利旨在鼓励父母更平等地分担抚养子女的责任。

  符合标准的父母总共可以享受福利的期限从35周延长到了40周,但任何一方不得超过35周,这意味着父母双方必须共享产假福利。在已有的福利政策外,如果父母双方共同分享产假,新福利将提供额外五周的就业保险(Employment Insurance)父母福利!

  注意,这项福利不仅仅限于孩子的亲生父母、收养孩子的父母或同性伴侣也都可以享受,此新规将于2019年3月17日正式施行。

2019年加拿大最全新法规清单 不知道可要吃亏的

  2.出售可食用大麻产品

  在2019年10月17日之后,生产、销售大麻食品、大麻提取物以及大麻外用药将在加拿大正式合法。

  2018年12月20日,加拿大卫生部宣布政府正就其销售大麻产品的法规草案进行为期60天的公众咨询。

  草案建议限制使用那些会增加其对年轻人吸引力、增加食源性疾病风险、增加意外或过度消费可能性的成分。它还建议对单个产品中THC的含量设置上限。其他建议还包括要求儿童防护包装或者带有标准大麻标志和健康警告标志的普通包装。

  在制造业方面,加拿大卫生部提议对生产过程实行严格控制,包括禁止将普通食品和大麻食品置于同一生产机器中进行加工。

2019年加拿大最全新法规清单 不知道可要吃亏的

  3.食品安全法规

  联邦政府将会制定统一的食品安全法规,其中一些法规将于2019年1月15日开始生效。

  在新闻稿中,政府表示,加拿大安全食品法规将确保“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生产,货架上的食品都是大家可以安全食用的”。新法规规定,要进口食品或者需要在省或边境出口食品的企业,需要获得相关许可正以及“预防性控制”,以确保食品的安全性。大多数企业还必须保持追溯记录,以便能够更快地将不安全或受污染的食品从市场上移除。

       4.汽油零售价及天然气上涨

       联邦政府将在2019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碳排放税,这一决定将导致汽油零售价和天然气价格全面上涨。预计在实施的省内,每公升汽油会涨4.42分,每立方米天然气涨3.91分,丙烷则上涨3.10分。

       对于那些没有开始实行自己碳排放税的省区,联邦政府表示将强制性征收碳税,同时承诺为受到碳排放税影响的省份提供家庭补助,具体的补助额度取决于所在的省份和家庭成员的多少。以家庭人口平均2.6人计算,安省家庭一年大约可以得到 $ 300 的补助。

2019年加拿大最全新法规清单 不知道可要吃亏的

  5.失业保险供款减少

  退休金公款增加的同时,失业保险金供款将减少。从2019年1月其,每 $ 100 元收入缴纳 $ 1.66 减为 $ 1.62.

  除此外,2019 年自由党政府增加了低收入者的税收优惠,根据低收入者收入情况调整:对单身收入者税收优惠额度增加 $ 300 ;对低收入单亲(单身母亲或父亲)家长或低收入夫妻家庭的打工者税收优惠额度增加 $ 400、最多可拿 $ 2335。

  当然,这些要到2020年填写2019年税表时才能拿到这笔优惠。

  6.退休金供款增加

  年收入在$3,500及$57,400元之间的加拿大打工者,其要缴纳的退休金供款从4.95%被提高到5.1%。这是连续增加5年计划中的第1年,随后会逐渐增加,直到2023年增至5.95%。

  这项计划,是联邦政府改善退休金福利计划的组成部分。想要为退休证提供较高的退休金就要从打工者收入中扣除更多的退休金公款。虽然会有一些打工者对工资多扣了一些钱表示不爽,但这笔钱并不是白交的,等以后拿退休金的时候可以多拿回一些钱。

2019年加拿大最全新法规清单 不知道可要吃亏的

       7.免税额增加

       2019年起,每个加拿大纳税者的个人所得税免税额将被提高到 $ 12,069。除此外,加拿大人可能存放在自己免税存款账户的年供款额度从 $ 5,500 增加到 $ 6,000。

      8.小企业税

       为了实现此前联邦大选的承诺,2019年特鲁多带领的自由党政府将对国内小企业税率调低一个百分点,即从10%下调到9%。而这一规定也是为了敦促小企业经营者把收入投入扩大投资或增加雇员上来。

2019年加拿大最全新法规清单 不知道可要吃亏的

  9.卑诗省减少租金涨幅

       省政府201717年秋天宣布,要把卑诗省每年允许的租金涨幅削减2%,并将其限制在通胀范围内。这也就意味着从2019年1月1日起,卑诗省的年租金涨幅将会限制在2.5%。此举旨在“在鼓励人们维持租赁房产和为租房者提供救济之间取得平衡”。

   0


相关新闻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