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www.bcbay.com | 2018-08-28 18:14:2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 最近几年,椰子油作为健康食品被炒的如日中天。

  于是,商家们开心了,代购空气、代购水的都有,更何况是油呢?

  一些专门倒腾椰子油的保健品公司和美国加拿大的代购,纷纷表示:椰子油不含胆固醇,不含反式脂肪酸说事,十分健康。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维秘名模+辣妈——米兰达·可儿,自曝每天吃4勺椰子油,才能33岁依旧保持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连范冰冰和小S也分别分享自己的椰子油使用心得!范冰冰更是直接表示,要“为万能的椰子油打Call”!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甚至有人将椰子油比作是“生命之油”、“万能之油”、“地球最最健康的植物油”

  然而椰子油真的那么健康吗?

  首先,所有植物油都不含反式脂肪酸,也不含胆固醇,所以不良商家们别再把这个当噱头了……

  另外,最近美国哈佛大学最近通过一系列研究,结果令人震惊!

  研究表示:经常食用椰子油的人,死得会比较快,简直就是在吃“纯毒药”(pure poison)!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Karin Michels是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兼任德国弗莱堡大学(University of Freiburg)预防肿瘤流行病学研究所的所长。

  上月,她在弗莱堡大学做了一次演讲,演讲中提到,被神化为“超级食品”的椰子油和其他不正确营养学观念时,称椰子油为“纯毒药”。

  演讲视频一经发出,就获得了120万的点击。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她为什么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呢?

  首先,任何食用油的主要成分都是脂肪,而脂肪又是由脂肪酸和甘油构成的,但是不同的油里,饱和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都不同。

  从椰子油的成分中可以看出,其饱和脂肪酸的比例占比高达91%!远远超过其它植物油。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甚至高过其他动物油!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所以,许多大型公共卫生机构,例如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心脏协会(AHA)加拿大的心脏及中风基金会(HSF)、与加拿大营养师协会(Dietitians of Canada),均已指出椰子油饱合脂肪含量高,容易导致换心脏病的风险增强。

  除此之外,椰子油的那些饱和脂肪酸中有50%左右都是月桂酸。

  虽说月桂酸是母乳的主要成分,有提高免疫力、美容养颜等七七八八的功效。而且月桂酸能增加人体内的“好的”胆固醇——HDL,高密度胆固醇。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但是根据AHA的最新研究,除了HDL胆固醇外,椰子油也可以像黄油或牛油那样,制造“坏的”胆固醇——LDL,低密度胆固醇!

  坏胆固醇又是堵塞动脉,造成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月桂酸还是中链脂肪酸,分子量级较小,可以轻易进入细胞,对细胞产生破坏,甚至造成细胞死亡。

  如果皮肤敏感,往脸上身上抹椰子油不但起不到美颜的效果,还可能引发过敏,到时候一脸红疙瘩……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听说很多小宝贝都是天天拿椰子油卸妆呢……

它被中国人当“健康食品”  其实是“纯毒药”

  所谓“是药三分毒”,椰子油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但是天天拿来炒菜/涂面包/烤蛋糕……还是算了吧……

  毕竟,米兰达·可儿说吃椰子油会瘦是因为人家都拿来拌沙拉……你呢?溜肥肠煎培根?

   0


相关新闻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6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10 阿省想将这个城市人口翻十倍,成百万人口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