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普吉岛沉船:浙企高管一家三口都在船上 照片泪目
www.bcbay.com | 2018-07-06 20:18:28  钱江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吉岛沉船:浙企高管一家三口都在船上 照片泪目

  昨天至今天,

  泰国游船翻船的消息,

  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据泰媒报道,经过救援人员搜索,海军潜水员已经找到沉没船只;并打捞到遇难者遗体26具,加上此前发现的遇难者,确认死亡游客人数已经增加至40人,浙江省22名游客失联,1人死亡。剩余失踪者仍在持续搜寻中。

  据了解,此次事故中,有37人来自浙江海宁一家具公司,其中已经有19人获救,18人失踪。

  1

  海派副总一家三口至今失联

  当事人叔叔:他爸爸血压一下升到200多

  下午13时许,钱报记者赶到到海宁花园酒店,这里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大概有十多位当事人的家属从外地赶来,会被安顿到这里,并在这里和处理小组沟通信息。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今天要做的是先对家属进行安抚。

普吉岛沉船:浙企高管一家三口都在船上 照片泪目

  酒店人员在安排家属入住

  目前,已经有新华保险公司的人员进驻到酒店,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手上有一份所有当事人的名单,但因为都是汉语拼音,存在同名的情况,所以还无法确定具体人员。其他几家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已经陆续到来。

  据钱江晚报记者了解,此次海派家具厂的副总周峰也和员工们一起参加了此次普吉岛之行旅游。据介绍,这次旅游的主要成员是海派家具厂的中层员工,大多数都带了家属,老总也去了,但没有上船。

  周峰的叔叔赶到花园酒店,打听相关消息。据周叔叔介绍,自从得知事故发生的消息后,他们就一直努力联系周峰,但至今没联系上。“我的哥哥,也就是周峰的爸爸一听到事故,血压一下子就高升到200多,周峰一家三口都在那船上啊,他们的儿子才11岁。目前我们还没决定是否立即赶到泰国,所以也希望通过媒体帮我们找找他们三口。我的侄子叫周峰,38岁,他老婆金苑苑,35岁,他们的儿子叫周正御,11岁,拜托有消息就告诉我们。”

普吉岛沉船:浙企高管一家三口都在船上 照片泪目

  周叔叔拿出自己的手机,让记者看周峰的朋友圈。

普吉岛沉船:浙企高管一家三口都在船上 照片泪目

  记者看到,从7月4日起,周峰就开始发在普吉岛的照片,最后一条正是事发当日上船后,他配文字“登岛,征服皇帝岛。”

普吉岛沉船:浙企高管一家三口都在船上 照片泪目

  图片上看是晴空一片,谁曾想几十分钟之后灾祸突然降临。

  目前,遇险者家属已经陆续到达,入住花园酒店。

  另一名急匆匆赶来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在此次出事团体中一名姓万的游客的表哥,万先生是他的表弟。据其介绍,他表弟是一家三口去的,还带着一个大概六岁的女儿。听到事故消息后,他就一直联系表弟,今天早上八点时曾打通表弟老婆的电话,但响了一声就挂断了,再也没有联系上。

  中国游客刘晨露给钱报记者发来当时海面的情况

  2

  “海派的朋友曾经约我一起去普吉岛,

  现在想想很后怕”

  海宁当地的陈宇(化名)告诉钱报记者,据他所知,出事的这个海宁的旅游团大多数人来自海宁海派家具有限公司的员工和家属,但是也有一些员工的朋友。

  他说,员工都是通过网上的某家旅游公司报名参团之后,一些人还在朋友圈发了旅行社泰国游的宣传海报,上面写着纯玩泰国特价,第二人立减1000元。原价据说是3000元出头。

  “当时也有家具厂的朋友叫我一起去,是6月中下旬的时候,因为第二个人可以便宜很多,他说还挺划算的,但我当时一看时间工作安排不过来,就没去,现在想想也是有点后怕。”陈宇说,他现在还在打听那个朋友的情况,不过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他比较担心。

  3

  钱报记者赶往海宁海派家具厂

  工厂还在正常运作

  中午12点30分左右,钱江晚报记者到达位于海宁杭宁路九号的海派家具厂。门口两位保安表示,有关该事故的处理小组在当地花园酒店,部分家属也在那边。

普吉岛沉船:浙企高管一家三口都在船上 照片泪目

  记者看到,这个家具厂应该有两个场地,位于杭宁路九号的厂占地面积还是大的,记者观察到里面还有工人在出货,这表明事故还没影响工厂的日常工作。

  钱报记者来到了海派另一个场地,该场地因为放假,厂区内空空荡荡,没有员工上班。

  4

  海派员工通过“懒猫旅行”自由行

  懒猫微博回应

  嘉兴市旅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晚他们也一直在排查此次倾覆事故中的相关人员,后来确认海宁的这批游客并非通过旅行社,而是自由行。今天下午,嘉兴旅委将召集所有旅行社,就安全问题召开专门会议。海宁市副市长带队的工作组,正在以最快的方式前往泰国。

  钱报记者了解到,海派员工是通过网上一家叫“懒猫旅行”的平台订购自由行的。

  下午14点46分,@懒猫旅行 官方新浪微博发布消息:

普吉岛沉船:浙企高管一家三口都在船上 照片泪目

  抱歉让大家等待了,因为一直在和地面协调最紧急的救援工作,所以信息发布得略晚。

  目前能反馈给大家的信息是:

  1、沉没的凤凰号上有通过国内各个预定平台预订出行的客人九十多人,其中通过懒猫预订的客人9人,实际出行的客人7人,昨晚已安全返回4人,另有3人失联中,目前正配合当地政府全力搜救当中。

  2、懒猫的另一艘包船上的35位游客,因巨浪冲击导致船体电力短路,停留在海面,通过另调应急船支援,船上所有游客及工作人员目前已全部安全回到普吉岛。

  3、普吉岛海域昨日上午天气正常,当天下午天气突变,造成如此大事故,令人极度痛心。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懒猫紧急工作组也已飞赴当地协助处理,照顾客人,希望所有失联者都能平安归来。

   0


相关新闻
网友去埃及旅游“被骗到快裸奔” 业内人士中国和新加坡互免签证 中国护照含金量有多
中国游客来美旅游艳遇2女子 醒来6.4万美金尴尬:中国游客乱动拍照 屡劝不听!打翻一
中国游客搭船游威尼斯 乱动拍照整船翻覆中国留美硕士旅游坠亡!家人质疑死因 悲痛
曼谷枪案中国罹难者34岁 为双胞胎母亲 细节泰国曼谷购物中心枪击案 中国人1死1伤
中国申请爆量 赴美国B类签证 面谈要等半年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3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