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格里兹曼助攻后又收大礼 法国晋级4强
www.bcbay.com | 2018-07-06 18:02:56  体坛看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格里兹曼助攻后又收大礼 法国晋级4强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拉开战幕,乌拉圭对阵法国, 这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进行。上半场比赛格里兹曼任意球助攻瓦拉内头球破门,法国暂时1-0领先乌拉圭。想下半场格里兹曼的禁区外远射,造成穆斯莱拉扑球脱手,格里兹曼的进球扩大比分。法国队最终以2-0的比分淘汰乌拉圭杀入四强。

  乌拉圭和法国在世界杯历史上对阵过3次,1966年、2002年以及2010年,两队都被分在了同一小组;首次世界杯交锋乌拉圭2-1战胜了法国,随后2次交手两队都是以0-0的比分战平。

  第5分钟,苏亚雷斯分球,斯图亚尼小角度攻门打偏。第11分钟,格里兹曼任意球传中,瓦拉内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13分钟,托雷拉角球传中,吉梅内斯门前抢点将球顶向攻门,洛里将球扑出。第15分钟,帕瓦尔传中,吉鲁头球摆渡到门前,姆巴佩头球攻门顶高。

  第18分钟,博格巴禁区外接托利索传球后远射攻门,皮球直接飞向了看台。第32分钟,埃尔南德斯拉拽南德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5分钟,托雷拉挑传禁区,贝西诺禁区内停球后转身打门被洛里没收。

  第38分钟,本坦库尔铲倒托利索,领到一张黄牌,即便乌拉圭最终晋级,本坦库尔也将停赛缺阵。随后,格里兹曼前场任意球传中,瓦拉内头球后蹭将球送进球门,法国1-0领先乌拉圭。第42分钟,南德斯禁区外远射攻门被洛里没收。第43分钟,托雷拉任意球传中,卡塞雷斯头球攻门被洛里扑出,戈丁补射将球踢飞。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法国暂时1-0领先乌拉圭。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50分钟,姆巴佩右路任意球传中,穆斯莱拉在博格巴争抢头球前出击双拳把球击出。第53分钟,格里兹曼左路角球传中被乌拉圭后卫头球顶出,禁区外帕瓦尔凌空抽射稍高出横梁。

  第59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传中,法国后卫头球解围,禁区外卡塞雷斯凌空抽射高出。第59分钟,乌拉圭连换两人,罗德里格斯和戈麦斯替补出场,换下本坦库尔和斯图亚尼。

  第61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外偏左侧位置突然起脚抽射。穆斯莱拉做好双拳把球击出的准备,但判断失误没把球打出去,却黄油手把球漏进了自己的球门里。法国2-0!第64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外一脚冷射,球稍微偏出左门柱。

  第67分钟,姆巴佩和罗德里格斯发生冲突。罗德里格斯走过去背后对姆巴佩有个小动作,姆巴佩顺势倒地不肯起来,裁判没有理会,戈丁上前怒斥姆巴佩,并要把他拉起来。结果这一冲突导致双方球员发生摩擦,博格巴和南德斯也对对手有推搡和头顶动作。比赛中止2分钟,两人各自领到一张黄牌。第73分钟,托利索禁区弧顶兜射弧线球,稍微高出横梁。

  随后法国队传控为主,球都在中场附近来回倒。第85分钟,乌拉圭中场长传,罗德里格斯左侧头球摆渡到中间,前点苏亚雷斯一漏,但身后的队友没有跟上。

  法国最终凭借上下半场瓦拉内和格里兹曼的进球2-0击败乌拉圭率先杀入四强。法国队的半决赛对手是巴西和比利时的胜者。

  出场阵容

  法国(4231):1-洛里/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5-乌姆蒂蒂、4-瓦拉内、2-帕瓦尔/13-坎特、6-博格巴/12-托利索(79’15-恩宗济)、7-格里兹曼、10-姆巴佩/9-吉鲁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17-拉克索尔特、3-戈丁、2-吉梅内斯、22-卡塞雷斯/15-贝西诺、14-托雷拉、6-本坦库尔(59’7-C.罗德里格斯)、8-南德斯(73’20-乌雷塔维斯卡亚)/11-斯图亚尼(59’18-M.戈麦斯)、9-苏亚雷斯

   0


相关新闻
网友:2026年世界杯到底要加拿大纳税人多少加拿大办世界杯:你猜票价多少?没票也能入
“足球凯撒”贝肯鲍威尔离世 终年78岁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
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
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5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4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5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6 离谱:加拿大考虑征收雨水税,房东又被薅羊
7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8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