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世界杯八强!乌拉圭考验法国 巴西比利时进攻战
www.bcbay.com | 2018-07-06 17:59:58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杯八强!乌拉圭考验法国 巴西比利时进攻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今天正式拉开大幕,22时乌拉圭和法国决一雌雄,南美劲旅和欧洲豪强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姆巴佩和卡瓦尼上演巴黎内战。7日凌晨2时,巴西和比利时上演强强对话,内马尔力争带队晋级半决赛,阿扎尔期待率领欧洲红魔创造佳绩。

  乌拉圭VS法国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6日22:00

  看点一:乌拉圭交锋战绩占优

  乌拉圭目前的FIFA排名是第14位,而法国队是第7位。不过两支球队在国际A级赛事交锋8次,乌拉圭取得了3胜4平1负的战绩,打入8球,丢掉4球,在战绩上,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队占优。

  看点二:乌拉圭晋级靠防守

  在本届世界杯上,乌拉圭的防守非常出色,小组赛面对埃及、沙特和俄罗斯,乌拉圭全部完成了零封。而淘汰赛面对葡萄牙,乌拉圭丢掉1球,这也是他们在四场比赛的唯一丢球。从数据来看,乌拉圭的防守非常强悍,是八强里的最佳。因此,面对强大的法国,如果乌拉圭可以在防守端有着出色发挥,那么他们有可能晋级到半决赛。

  看点三:法国队士气正盛

  上轮面对阿根廷,法国队和对手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攻战,最终4-3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法国队展示了出色的进攻实力,面对乌拉圭,也是矛与盾的较量,法国队的进攻组能否突破乌拉圭的坚实防线,将是他们能否晋级的关键。

世界杯八强!乌拉圭考验法国 巴西比利时进攻战

  卡瓦尼和姆巴佩都发挥出色

  看点四:姆巴佩和卡瓦尼演内战

  本届世界杯,巴黎球员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姆巴佩目前打入了3个进球,而卡瓦尼同样打入了3个进球,本场比赛,两位巴黎锋霸将上演俱乐部层面的内战。对阵阿根廷,姆巴佩打入2球,还制造点球,而卡瓦尼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里同样梅开二度,他们目前都状态正佳,法国和乌拉圭也仰仗两人的发挥。

  看点五:伤病和人员情况

  在大战之前,卡瓦尼的身体出现了不适,一度下楼梯都非常困难,目前他已经重返训练场,伤势看起来已经无碍,不过塔巴雷斯仍然卖关子,表示最后一刻才会知道卡瓦尼的身体是否适合出场。法国队方面,马图伊迪累积黄牌停赛,而西迪贝有伤在身,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具备出场条件,在马图伊迪的替代人选上,德尚可能在勒马尔、费基尔和托利索里做出选择。

  巴西VS比利时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02:00

  看点一:巴西交锋战绩占优

  巴西队目前的FIFA排名是第2位,而比利时的FIFA排名是第3位,因此两支球队的碰撞绝对是火星撞地球。在国际A级赛上,两支球队交锋了4次,巴西队的战绩是3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打入了10球,丢掉了6球。

  看点二:巴西剑指半决赛

  如果巴西队可以闯入世界杯半决赛的话,那么桑巴军团将追平上届世界杯的战绩。当时他们在半决赛1-7不敌德国,这成为很多巴西人的梦魇,如果巴西可以再度进入四强的话,这是他们雪耻的一个绝好机会,尽管他们肯定不会再碰上德国。

  看点三:比利时黄金一代寻求突破

  比利时队云集了阿扎尔、卢卡库和德布劳内这样的天才,他们也被誉为是黄金一代。不过在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上,比利时队都是止步四分之一决赛,本届世界杯,比利时队希望有所突破,不愿再度止步八强,全力争取更近一步。

世界杯八强!乌拉圭考验法国 巴西比利时进攻战

  比利时黄金一代全力争胜

  看点四:比利时人员齐整 巴西队伤病+停赛影响大

  比利时队的人员非常齐整,没有停赛和受伤的情况。反观巴西队的话,卡塞米罗本场比赛停赛,无缘对阵比利时队,达尼洛同样会缺席,巴西足协已经官方宣布,这名右后卫因伤无缘世界杯剩余阶段比赛。不过巴西主帅确认,马塞洛会重返首发。另外,保利尼奥目前恢复的不错,会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里出场。而在新闻发布会上,蒂特也透露了对首发的调整,中场方面,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和费尔南迪尼奥联袂首发,前场,威廉、热苏斯和内马尔出场,后防线的四人是马塞洛、米兰达、蒂亚戈-席尔瓦和法格纳,门将是阿利森。

  看点五:内马尔对决阿扎尔

  两支球队都有领军人物,巴西队是内马尔,比利时队则是阿扎尔。在本届世界杯上,内马尔打入2球,助攻了1次,而阿扎尔打入2球,助攻2次,他们都发挥出了高水平。这场比赛,两位未来的金球奖得主将正面对决,上演王牌对王牌。

  看点六:中超球员对决

  巴西队阵中,曾经效力中超的保利尼奥将会出场,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也可能有登场机会。比利时一方,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都是球队的重要球员,因此,这场比赛有望看到中超球员的对决。

   0


相关新闻
网友:2026年世界杯到底要加拿大纳税人多少加拿大办世界杯:你猜票价多少?没票也能入
“足球凯撒”贝肯鲍威尔离世 终年78岁加拿大女足0:4惨败澳大利亚队 世界杯被淘汰
2026年世界杯赛事确认扩大 温哥华酒吧欢欣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联合申办2030年世
球王陨落!贝利因病去世 传奇一生画下终点世界杯赛制改变 加拿大可能在2026年举办更
梅西领奖时为何身披金边黑衣?各方对此意见梅西:想以世界冠军身份再踢球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5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