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中旅游年买大麻?部长保证不干扰中国游客
www.bcbay.com | 2018-06-28 10:43:2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中旅游年买大麻?部长保证不干扰中国游客

  图为楚萱歌在华见证签约仪式。

  正在访华的联邦众议院政府领袖及小生意及旅游部长楚萱歌(Bardish Chagger)昨日表示,联邦政府有严格完善的大麻销售经营管控系统,来加旅游的中国游客不会受到干扰。楚萱歌昨天在媒体电话会议上指出:"今年下半年将执行的大麻合法化经营销售,不会对中国游客在加旅游观光购物消费等带来负面影响。首先,联邦政府已经建立了严格完善的大麻销售经营管理系统,大麻必须在指定的网点销售,不会流通到旅游市场。其次,政府将严格监管跟踪大麻在市场上的流通,坚决打击非法销售经营大麻行为,特别是确保青少年绝对不会接近大麻。此外,我们还有完善的医疗支援体系,外国游客遇到紧急医疗问题会获得跟加拿大人一样的公平对待。总之,我认为,中国游客在加旅游期间身心安全会受到很好保护,不会受到大麻干扰。"

  当被问到有华人旅游企业反映今年上半年加拿大华人旅游市场没有出现预期的中国游客大增情况时,楚萱歌表示:"今年是中加旅游年,我在与中国消费者、中国旅游企业面对面交流时,深刻感受到加拿大旅游市场对中国游客潜力巨大,充满机遇。首先,中国游客都表示愿意访问加拿大,特别是对加拿大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表现出极大热情。其次,中国当地旅游企业对极地探险、原住民体验和冬季运动旅游等加拿大特有的旅游项目表现出很大兴趣,表示这些旅游项目市场潜力巨大,将大力推广宣传。再次,随行的加国旅游企业了解了中国游客的真实需求,与中国同行沟通交流,将制定出更加符合中国游客需求的旅游服务产品。最后,为迎接中国游客到来,加拿大社会各界不管是酒店餐饮、旅游运输等商业部门,还是政府的签证中心、海关等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给中国游客提供完善便捷服务。"

  楚萱歌最后表示:"在北京访问期间,我们与中国政府及其旅游企业签署了4个备忘录,两国政府和企业间都表达了加强两国旅游、人文交流的强烈意愿。我对今年下半年将有更多中国游客访问加拿大充满信心。"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长:不再推进设立毒品注射屋的调查闹大!列治文市议员怒斥市民反应过激:恐吓
今晚列治文市议会表决毒品注射屋 华人要去BC省毒品非刑事化1周年 联合党批评完全失败
2023年卑诗2511人滥药死亡 创历史新高青少年大麻吸得凶 罹患精神病风险高
大麻合法化五年后 BC迄今有近500间合法大麻大麻合法化5年 加拿大人支持吗?
合法化5年后:吸大麻的人多了 产业却衰退了加拿大大麻合法化:结果好坏参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