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跳水皇后嫁大26岁富豪后发福 老公却日渐憔悴
www.bcbay.com | 2018-03-22 20:01:32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跳水皇后嫁大26岁富豪后发福 老公却日渐憔悴

  中国跳水队是中国体育“梦之队”,是王牌中的王牌,自1984年参加洛杉矶奥运会以来,跳水队已经累积为中国军团贡献了40枚金牌,涌现高敏、伏明霞、熊倪、郭晶晶等领军人物。截至2007年第12届澳大利亚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共夺得金牌38枚,“梦之队”的称号当之无愧。今天要说的这位是被誉为“跳水女皇”伏明霞。

  伏明霞 ,1978年8月16日出生于中国湖北武汉,作为史上最年轻的奥运冠军,伏明霞的生涯足够成功,不仅如此伏明霞颜值超高,是一位绝对的天才,14岁时参加巴塞罗那奥运会,她就成功斩获10米跳台金牌,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奥运冠军。此后更是登上了《时代周刊》封面,创造了历史。

  伏明霞是运气、贵气、人气和霸气的化身。多了一份平常人都难有的贵气。伏明霞从13岁从事跳水开始,就在短短两三年的时间迅速成为中国跳水队的主心骨,自然有一种霸气她性格内向,但对熟人十分外向。训练刻苦,悟性高。动作稳定,心理素质好。大赛经验丰富,端庄脱俗而广为人所尊重,也注定要成为焦点,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发光发热,完全具备了领军人的气质。

  此后的伏明霞统治世界10跳台多年,1996年7月,亚特兰大奥运会上,伏明霞同时获得了女子10米跳台与女子3米板的冠军,她成为中国奥运跳水史上的第一个板台双冠王。2000年悉尼奥运会,她击败队友郭晶晶夺得3米板冠军,霸气卫冕。在悉尼奥运会结束之后,伏明霞正式退役。

  2001年3月1日,伏明霞应邀出席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的一年一度香港“杰出领袖”颁奖礼,并出任颁奖嘉宾。她与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50岁的梁锦松相识,并迅速展开恋情。2002年,她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她嫁给了香港赫赫有名的财政司长首富梁锦松,现如今是南丰集团行政总裁,身兼国际小母牛香港分会主席。但在当时却颇受争议。也正因为特殊的身份地位与悬殊的年龄在香港、内地都轰动一时。 老公如今66岁了,比伏明霞大了26岁,2002年伏明霞与梁锦松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了婚礼,结婚后的她在家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伏明霞曾十分真诚地解释,自己当初选择嫁给比其年长26岁的土豪梁锦松的真实原因:“我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因为我属于不操心的那种人,不会想那么远的东西,只想现在的东西。”

  婚后,这对老夫少妻育有一女二子,梁锦松对于自己的妻子,十分宠爱,每次出门,他都必定牵着伏明霞的手,这一细节也看出梁锦松有多爱伏明霞。小鸟依人型的伏明霞没想过长远的未来,享受在老公的遮风挡雨下过好每一天,而且她婚后发福,与老公消瘦的身影形成强烈的对比。

  而如今,媒体传言伏明霞已经准备怀第四胎了,这也足以见证两人有多恩爱。虽然年近四十的伏明霞已经发福,但身体显露出了成熟女人的气质,五官却依旧精致。衷心的祝福这一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8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