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嘉诚向孙子学校捐款9千万 没想到被拒绝
www.bcbay.com | 2018-01-02 17:49:35  娱乐连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嘉诚向孙子学校捐款9千万 没想到被拒绝

  港媒最近公布香港首富李嘉诚元旦当天仍是雷打不动的带儿子儿媳祭拜亡妻庄月明,庄月明乃李嘉诚发妻,两人是姑表之亲。李嘉诚的发家离不开妻子庄月明的呕心沥血跟无数智慧。

  所以自庄月明去世之后李嘉诚一直没有在娶,虽然有红颜知己周凯旋女士陪伴在侧,但他对亡妻的深情还是让人感叹不已。每年这时候也是港媒最激动的时刻,因为可以拍到李家几乎全部人的照片。虽然都遮挡严实,但一年才这么齐聚一次,还是很让人激动的。

李嘉诚向孙子学校捐款9千万 没想到被拒绝

  跟往年一样,李嘉诚的长孙仍旧没有公开现身,因为李嘉诚怕他也像父亲李泽钜一样,被劫匪绑架所以每年的祭拜奶奶,他可以不用参加,同样没有亮相也包含了梁洛施的三子,早早就返港,准备在香港念书的梁洛施三子也没有出息祭拜仪式。因为李嘉诚不想他们过度被曝光。

  就连当初李嘉诚长孙求学时,李嘉诚想让他上香港名校圣保罗学院,因为李嘉诚长子次子都在这所学院求学,校风严谨,名人辈出。

李嘉诚向孙子学校捐款9千万 没想到被拒绝

  但因为李嘉诚要求学院允许自己的长孙配保镖入校,保镖需要保护他的安全,但被学校拒绝了,校方给出的理由是要一视同仁,其他学生也有非富即贵的,但都没有带保镖入校,李公子这样做校方觉得有失公允,即便李嘉诚承诺给学校捐款9千万。但校方仍然婉拒了!

李嘉诚向孙子学校捐款9千万 没想到被拒绝

  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赞服圣保罗学院有风骨,不被权势所折腰。也有人怒斥李嘉诚搞特殊。但其实李嘉诚这么做也有苦衷,长媳妇王丽桥嫁入李家多年,先育有三女之后才有的长孙,长孙的音容样貌也一直没被曝光过,很是神秘,为的就是保护他个人的绝对安全。

李嘉诚向孙子学校捐款9千万 没想到被拒绝

  毕竟当年李泽钜被世纪绑匪张子强劫持2天,在90年代李嘉诚就用10亿赎金赎出了长子,还是让人心有余悸,这次让长孙特殊化对待也是情有可原。无奈被校方拒绝后,李嘉诚就让长孙就读了汉基学院,也是一所名校,目前李氏家族三代成员中只曝光了孙女的照片,其他成员还很保密。

李嘉诚向孙子学校捐款9千万 没想到被拒绝

  所以说富豪们的世界虽然不用为钱操心,但其人烦恼一样也没少,平凡人有平凡人的幸福,大家开心就好,你们觉得呢!

   0


相关新闻
又一香港楼盘卖“爆了”!李嘉诚出手 7折卖18岁李长禧:李嘉诚的长子嫡孙 比梁洛施儿
14岁李长治:李嘉诚亲自取名 遗传梁洛施好香港首富李嘉诚 捐赠斯坦福大学1500万美元
周凯旋首次透露 李嘉诚对女友爱的方式显霸62岁周凯旋:跟着李嘉诚30年 不生子不结婚
95岁李嘉诚罕见受访 面容消瘦说话缓慢96岁李嘉诚回内地探亲 警车开道学生冒雨等
95岁李嘉诚坐轮椅到寺庙 知己周凯旋贴身照95岁李嘉诚偕红粉知己周凯旋 盂兰节现身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2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3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4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5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乱:突发大批持枪特警围捕嫌犯,还有更严重
3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4 20岁谷爱凌惊艳颁奖礼 穿“黄金战袍”气场
5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6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7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8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9 比特币、美股同步重挫,29万人爆仓,9.2亿美
10 为拿美签,3人自导自演抢劫案,“劫匪”被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3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5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6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7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8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9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10 加国房主崩溃!砸170万买到“地狱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