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白人右翼将在全美9座城市游行 华人同胞小心
www.bcbay.com | 2017-08-16 10:07:12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人右翼将在全美9座城市游行 华人同胞小心

  全美极右翼势力大涨:其中规模最大的“谷歌游行”(”March on Google”)计划本周末和下周末至少在全美9大城市举行聚会。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谷歌游行”的目标是抗议谷歌雇员达摩尔(James Damore )由于对该公司的多元化政策写下有争议的备忘录而遭开除。达摩尔说他不支持另类右翼,也不喜欢参与。

  “谷歌游行”将出现在全美谷歌公司重要地点:亚特兰大、奥斯汀、波士顿、洛杉矶、加州山景(Mountain View)、纽约、匹兹堡、西雅图和首都华盛顿。

  有些另类右翼组织计划领导当地的抗议活动。其中替代右翼组织波士顿自由言论准备星期六举行聚会。波士顿市长说,该市不容忍种族主义、偏执和暴力。

  旧金山准备应付8月26日和27日两场聚会。市长李孟贤说,他不会默许煽动仇恨的聚会。

  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

  根据SF GATE报道,加州的白人至上主义者(White nationalists)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他们对于本月底的游行集会已经迫不及待了,一股带着血腥味的仇恨气息,即将席卷旧金山和湾区…..

  弗吉尼亚的集会,是在像我们预告着,接下来的这场旧金山湾区“以伸张白人言论”的集会游行,也会变为游行者手持刀具、开车冲撞行人、砸商店、烧汽车的“暴力游戏”吗??!

白人右翼将在全美9座城市游行 华人同胞小心

  请绕行:暴力集会地图

  切记,当日一定要尽量避开以下区域:

  第一场集会

白人右翼将在全美9座城市游行 华人同胞小心

  发起者:爱国者祷告团体(Patriot Prayer)

  时间:8月26日,下午2点-5点

  地点:旧金山Crissy Field Beach,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94129

  高危街区:

  East Beach、Yacht Road、Marina Blvd、Mason Street、Gorgas Ave、Edie Road、Torney Ave、Lincoln Blvd、Keyes Ave、Mesa Street、Funston Ave、Braderick Street、Jefferson Street、Baker Street、Scott Street、Beach Street

白人右翼将在全美9座城市游行 华人同胞小心

  官方发言人特别提醒:该团体活动表面上为宗教团体,其实目的主要在于“挑起左派非裔意识形态冲突,制造暴力行动!”

  第二场集会

白人右翼将在全美9座城市游行 华人同胞小心

  发起者:No Marxism inAmerica

  时间:8月27日

  地点:伯克利,马丁路德金市民中心公园Martin Luther King Jr.Civic Center Park

  官方发言人特别提醒:今年已经有两个极右团体发起过类似活动,其中一场演变成流血冲突。

白人右翼将在全美9座城市游行 华人同胞小心

   0


相关新闻
“滚回你的国家!” 女子收恐吓信污秽不堪白人至上蔓延GTA 万锦三所学校惊现三K党标
右翼反难民越境 魁省两派爆冲突爆发肢体冲突!直击温哥华白人至上集会
白人至上主义在温哥华大聚会 华人应如何看大温右翼团体、“反种族主义”组织今日激烈
温哥华右翼分子:担忧白人被边缘化保守党新任党领袖希尔:不再接受一个右翼媒
华人同胞当心!白人右翼温哥华周六谋划大游别高兴太早:极右翼组织会在加拿大崛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2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5 加媒: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5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6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