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巨头华为销量暴增 苹果三星颤抖
www.bcbay.com | 2017-08-06 19:16:23  科技Part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巨头华为销量暴增 苹果三星颤抖

  就在刚刚,IDC传出消息,今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销量无限逼近苹果,销量达到了惊人的3850万部,而苹果仅为4100万部,两者相差只不过250万部,这中间的细微差距来自于华为手机的暴涨以及苹果手机的每况日下!

  与此同时,还有来自外媒的另外一则好消息,AT&T已经初步同意从明年上半年起在美国市场允许华为手机在美国上市,不过仅限于旗舰手机,不过对于华为来说意义非同小可,意味着华为将拥有在美国市场与苹果一较高下的权利。

  这两则利好消息,无不证明华为手机在全球的话语权越来越重,影响力也是今非昔比,2016年年度销量接近1.4亿,在每年第二季度淡季的情况下华为手机销量达到了3850万部,而今年完成1.7亿年度目标也是指日可待。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一直以来都对于华为手机问鼎世界第一抱有幻想,并多次放出 “赶星超果”的豪言,不过尽管华为近年来销量增长迅勐,但是由于线下布局、市场环境以及技术受制等因素导致华为与苹果三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这是不争的事实。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手机销量有所回暖,达到了7980万部,年度销量超过去年的3.1亿部易如反掌,预计会创造历史新高,或达到惊人的3.4亿部!

  目前来看,阻挡在华为面前的依旧是两座大山,苹果的利润,三星的销量。当然,依照华为如今的增长速度超过苹果、三星只是时间的问题,届时中国品牌将遍布世界各地,中国制造也将走出国门,越来越多的全球用户都可以像享用苹果三星一样体验华为手机。

   0


相关新闻
乌军手机挡子弹保住性命,竟是这个品牌?!被豪门前夫家封杀,三星弃妃逆风翻红变百亿
数千万美元蒸发 南非暴动 三星、LG工厂惨遭遗产到手身价74亿 三星李健熙遗孀跃韩国女
总额超400亿美元 三星下月或宣布美韩芯片厂韩首富去世留下巨额财产 豪门争夺战比韩剧
华为想用重大牺牲换三星交易 却惨吃闭门羹华为彻底出局 加拿大Telus与三星合作5G
三星摺叠手机多伦多登场 售价2599.99元三星5G王牌: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