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绑架章莹颖嫌犯或曾现身平安祈祷会 笑容诡异
www.bcbay.com | 2017-07-02 11:54:50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多位关心章莹颖代表组织的“祈祷章莹颖平安返家校园步行及音乐会”,当地时间29日在香槟分校举行。1日下午4时左右,其中一位推特网友上传了29日当天傍晚的活动情形照片,图中右上角穿着黑色T恤、留着胡子并背黑色背包的白人男性,神似绑架章莹颖嫌犯克利斯汀森(Brendt Christensen),该名网友已经向FBI与伊大警局提出要求,希望其进行查证。

绑架章莹颖嫌犯或曾现身平安祈祷会 笑容诡异

右上方黑衣男子疑似为嫌犯克里斯汀森

  在这张照片中,前方清楚地可以看到章莹颖父亲章荣高(前排左三)、小姨叶丽钦(前左二)、男友侯霄霖(前左四)站在特别制作的寻找章莹颖横幅前。

  网友认为,如果照片中右上方真的是克利斯汀森,“实在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网友推断,该嫌犯应该是想要撇清自己涉案,同时也想从参与活动中,掌握警方与FBI调查情形的进展。章莹颖家人与朋友,在看了这张照片后,都认为与嫌犯外貌非常神似,应该是他,“真的太变态,太震惊了”。

  一名也参加29日校园步行与音乐会的伊大老师表示,有印象看到照片中的黑衣男子,“觉得他笑得很诡异,但当时没有想太多”。

  目前FBI以及警方,都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据此前报道,涉嫌绑架章莹颖的这名男子名为勃兰特·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来自伊利诺伊州。他将于7月3日首次出庭受审。据章莹颖访问学习所在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学生透露,克里斯滕森是该校物理系的一名博士生兼助教,在该校已工作3年7个月。

  记者得到的一份法院供词显示,调查人员6月12日就发现克里斯滕森为一辆疑似涉事黑色轿车车主,并对他进行了质询。但直到29日才获取重要证据:克里斯滕森描述自己如何将章莹颖带回公寓并囚禁的一段话被监听设备录下,警方隧将其逮捕,并以绑架罪名起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7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8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华人懵了!Costco曝新式盗窃 很多人被整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2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3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4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5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6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7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8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9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10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