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另类方式祝国庆!男子日行25公里“环游”加拿大
www.bcbay.com | 2017-07-02 00:41:0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另类方式祝国庆!男子日行25公里“环游”加拿大

Dave Durkee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七月综合报道:跑步、步行、骑自行车跨越6千多公里行程横跨加拿大已经有人做过,但不离开自己的家乡小镇就横跨加拿大,并在7月1日国庆节前走完全程却还没有人做过。

  更准确的说,是在大西洋沿岸新斯科舍省Yarmouth镇的居民大卫.杜尔吉Dave Durkee之前没有人做过。

  据相关媒体报道,新斯科舍省雅茅斯市(Yarmouth, N.S.)男子戴夫·杜克(Dave Durkee)自去年10月以来,每日行走3-4个小时,按照他的计划,到今年7月1日国庆日,他就将“抵达”温哥华,完成从东岸到西岸“横跨”加拿大的壮举。

  不过实际上,62岁的Dave Durkee每天每天早上6点左右出发,走上3到4个小时。

  虽然都是走在他所住的小镇Yarmouth街头,但是他的虚拟化身,却在地图上走了相同的步数,慢慢向温哥华靠近。

  “通常到中午的时候,我走了29,500步,也就是25公里,”他说,一开始他的目标是哈利法克斯,“我花了15天,现在我只需要走12天”。

  做起来发现没有想的那么难,所以他就一发不可收拾,很快走过了新布伦瑞克省和魁省。

另类方式祝国庆!男子日行25公里“环游”加拿大

Dave Durkee

  但是,在其中还是有一些艰难的时刻,有一天,他走到西部时,浑身疼痛,骨头疼、疲惫,但发现一想到不走路了,反而觉得更可怕,这使他坚定要走下去。

  Dave Durkee还说,最开始开始走路,是因为医生告诉他需要减肥,来缓解背部疼痛。刚开始脚上起大泡,累得不得了,但是现在他脚上一个水泡也不起, “人体相当惊人,即使在62岁的时候,也能很快就习惯了这个水平的运动,我的身体是几十年来最好的。”

另类方式祝国庆!男子日行25公里“环游”加拿大

Dave Durkee

  7月1日到温哥华和妻子庆祝国庆日

  Dave Durkee说,7月1日,他就走到温哥华了,那他怎么回来呢, Durkee说,他已经打听好了,会开虚拟车回来,然后和妻子去附近的社区中心一起庆祝国庆日。

  并且,他还觉得走路的过程正好是他的思考时间, 他常常思索加拿大这个伟大的国家。

另类方式祝国庆!男子日行25公里“环游”加拿大

  “我记得100周年庆祝活动,”他说,“我真的很爱这个国家,我们的爱国主义没有足够的展现,虽然我不是一个国旗狂,但这真的是一个美好的国家。”

  他想送给加拿大同胞一件礼物:“如果你有某种疯狂的想法 – 特别是如果这是一个积极的事情 , 而你不认为你可以做到这一点,生命短暂,走出去,或者环游全国,或者学会演奏大提琴,或者平静地重生,无论是何种疯狂的想法出现,去做做看,看到底怎么样”。

  最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祝福加拿大的未来越来越好!加拿大,150岁生日快乐!加拿大,我为你感到骄傲!

   0


相关新闻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最新专稿 更多>>
1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3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4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7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8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9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