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www.bcbay.com | 2017-06-15 16:55:4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华裔老人过马路步履蹒跚,根本没有妨碍走在后面的白人男子。YouTube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继本月初多伦多发生华人被叫嚣“滚回中国”的涉嫌歧视事件之后,几天前,同样是在多伦多,又发生了一起白人男子无故辱骂华裔老人的事件。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步履蹒跚过马路的华裔老人无故被骂“白人的猴子(monkey for white people)”。更加过分的是,当拍摄视频的华人教车师傅曹海明目睹了这一幕,把车稍稍驶近二人时,也遭到白人男子的辱骂,而且他骂两人的大部分话里都带着“f**king”等粗话。

  据新时代电视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本周一(6月11日)上午10点,事发地点为多伦多万锦市士刁大道东(Steeles Ave East)以北的旧坚尼地道(Old Kennedy Road),29岁的曹海明在停车等候过路期间目睹了这一幕。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当时华裔老人在他的车前一瘸一拐、缓慢地过马路,看起来挺可怜的。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稍后,这名头戴黑色帽子,身穿黑衣短裤的白人男子快步走在了老人身后。视频显示,老人根本就没有妨碍走在后面的这位白人男。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很快,白人男子就超过了老人。按理,他就可以该干啥干啥去了。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可他忽然转过身来,破口大骂老人。据新闻网站YorkRegion.com报道,白人男子后回过头来说:“嗨猴子,你好吗猴子?你是白人的猴子吗?你这样走不累吗?(Hey monkey. How you doing monkey? Are you a monkey for white people? Aren’t you tired of walking around?)”

  曹海明看到这里把车开近,没想到白人见状不仅没有收敛,反而走近向曹海明破口大骂两人: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白人男子:

  “You’re being nosy today. You’re nosy, aren’t you? ”(你好多事)

   “mind your own f**king business. ” (你他妈的管好你自己的事)

  "you got a f**king Problem?You got a problem?” (你他妈的有毛病吗?你有毛病吗?)

  “that's right drive the f**king out of here.” (你他妈的开车滚开这里)

  “That’s right get your dirty rice-eating ass out of here. Go eat some rice, you monkey.” (滚开你吃米饭的肮脏屁股,去吃饭吧,猴子)

  愤怒的曹海明回敬了几句F**k后把车开走。第二天,他发现自己的行车记录仪拍到了整个过程后就决定报警,并把视频发到了youtube上。约克区警方目前已接手调查,并会追寻涉事白人男子下落。

  一起来看看完整视频吧:


  曹海明把视频发到YouTube后留言表示:加拿大是一个全世界公认最多元文化的国家,也一向是大家向往适宜居住的国度。但是种族歧视和仇恨罪恶一年也有一千多宗,这次小弟碰到的绝非个别事件,希望社会各界的关住,政府部门的重视,我们华人或任何种族朋友也不能事不关己,遇到事情必须挺直,做坏事的人必须得到应有惩罚,还加国一片融洽的净土。(In the video, the date should be Sunday, June 11th,2017. 10:15 am.)

  曹海明表示,移民加拿大已经10年从没遇到种族歧视事件,这还是第一次。他说:“我真的很震惊,见到这个美丽而和平的国家发生这种事,觉得很伤心,我以为这种事只会在美国发生。”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华裔教车师傅曹海明称对事件感到愤怒。新时代电视

  警方接手,要缉拿案中白人男子归案

  目前,约克警方第5分局的仇恨罪案调查员现已接手调查事件,总部的仇恨罪案组(Hate Crime Unit)正监察调查进度。

  在约克警方今天(6月15日)发出的告示中,警方表示会寻找涉事白人男子的下落,缉拿他归案。约克区警方发言人表示,这个视频令人不安,视频中的言语令人感到恶心,任何地方均不能接受这种言语发生。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警方表示,这是一起种族仇恨事件,涉案的白人男子介乎25至30岁,身高5呎7吋至5呎9吋,中等身材,脸部瘦削;案发时他戴蓝色鸭嘴帽和墨镜,身穿黑色短裤、深色T恤,背黑色背包。

  事实上,不管是在加拿大还是在其他国家,种族歧视一直都存在,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正视这个问题。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除了前一段白人女性在华人超市里叫嚣“滚回中国”的事件之外,类似的新闻也时有发生。今年3月,住在Stouffville已经10年的华裔张女士被一位白人司机大吼:“你们这些亚洲人只知道买小豪车(nice little cars),你们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开车!”,“你滚回你的亚洲。”

  加拿大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仇恨引发的犯罪上升了5%,在这些犯罪事件中,48%是因为种族仇恨。统计局表示:加拿大仇恨犯罪的实际情况比数据显示的更加严重,因为很多罪案发生后,并没有上报给警察局。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去年11月,在加拿大安省布鲁克大学的门口,一名白人公然歧视中国。他手里的牌子上写着“TRUMP IS RIGHT, Bring Our Jobs Back, Fuck China, Fuck Mexico”。

  他的恶行激起了人们的愤怒,有人当场和他发生了争执,甚至有学生受了伤。

  当天下午,当地警察逮捕了这位名叫Fred Bracken的男子,并指控他侵犯他人致伤。

怒了!白人无故大骂蹒跚的华裔老人F**k

  所以,遇到类似的事情,华人们也要勇敢地站出来,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

  好了,现在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早日将这个白人缉拿归案。就像华人教车师傅说的那样:做坏事的人必须得到应有惩罚,还加拿大一片融洽的净土!

   0


相关新闻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