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你座位被航空公司超卖居然能赚钱:1.1万元!
www.bcbay.com | 2017-04-11 15:40:1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座位被航空公司超卖居然能赚钱:1.1万元!

  对于很多人来说,因为航空公司超卖的机票而不得不取消全家的旅行计划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但是,对于一名纽约的女子和其家人而言,这团旅行沮丧带来的乌云最后有了一道超棒的金边。

你座位被航空公司超卖居然能赚钱:1.1万元!

  在接受加拿大 CBS News的采访时,Laura Begley Bloom说:“我们离开时,足足拿到了1万1千美元。”

  按照Bloom的说法,本来全家人是计划星期五的时候乘坐三角洲航空从纽约到弗罗里达度假的。

  Bloom说:“我们本想去Fort Lauderdale旁边的Aventura看望我丈夫的父母。”

  不幸的是,由于一场风暴,三角洲航班出现大量延误。

  从星期三开始,风暴席卷乔治尼亚和其他几个州,平均每天百分之六十的三角洲航班都会使用亚特兰大机场,这就意味着该公司的整个时刻表都受到了影响。

  三角洲的首席运营官 Gil West表示,风暴太难以预测。航空公司不得不取消了3000次航班,这就导致了大量的超载票出现。

  三角洲很难协调乘客,因为下一班航班往往没有足够的座位坐下上一班的乘客。毕竟该公司三月份平均的上座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五。

  现在我们来说回Begley Bloom一家的故事。

你座位被航空公司超卖居然能赚钱:1.1万元!

  在延误了几个小时以后,三角洲的工作人员询问,有没有人自愿放弃自己的座位,这样可以得到900元的机票礼品卡。 Bloom的老公讨价还价,最终敲定把补偿价格提升到1350元一张,或者说4050元给Bloom、老公、女儿三人。

  所以,三个人带着几千块钱回到了家,并且得到了航空公司的承诺:周六的时候一定让他们飞。

  结果到了周六上午的时候,情况又有变化。

  Bloom说:“星期六的时候又出现了类似的情况。飞机延误了,工作人员询问有没有人自愿放弃座位。”

你座位被航空公司超卖居然能赚钱:1.1万元!

  然后,整个过程又重复了一遍:这家自愿放弃票的乘客再次讨价还价,要求得到1300元一张的补偿,然后放弃了机票。

  Bloom表示:“如果他们还要再多给我们钱,我们干脆就继续这么干吧!”

  但是,当他们想继续订周日的票的时候,由于延误太多,就不能订时间那么短的票了。

  考虑到反正去旅行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Bloom要求取消整个旅行——最后每张票拿到了1000元的补偿外加之前订票的全部退款。

你座位被航空公司超卖居然能赚钱:1.1万元!

  Bloom说:“那么多人要赶飞机,去参加婚礼、葬礼等等,但是都没法子。我们也没有去成我们的旅行,但是我们至少拿到了钱。”

  Bloom是一位职业旅行作家,她开玩笑说:“以后我可以改行做这个赚钱了。”

   0


相关新闻
官宣了!美联航7月8日复航上海夫妻打架!美联航飞多伦多航班半途折返
美联航又出事!逼乘客把狗关在头顶行李箱 又出事!美联航客机降落时爆胎 乘客被弹飞
美国航空业为何不惧恶名?他大把撒钱遭美联航暴打医生据传获赔10亿 网友:我也
美联航新政:主动让位可获万元 西南航不再和解了 美联航宣布赔偿华裔医生
美联航暴力逐客航警证词首曝光 律师:一派美联航强拖事件 航警:溅血医出手攻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2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4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5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政府开始翻旧账!CRA正向加拿大人严格追债
3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235亿美金的黄金藏
6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7 立即停用!加拿大Costco等商店热销产品召回
8 失控!多伦多煽动集体“0元购”!大批超市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BC限水令下:“我种什么它能活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高中生被捕!计划“创纪录”校园大屠杀
2 Downtown精品酒店餐厅 三文鱼威灵顿使人食
3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4 华人注意!新联邦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6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7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8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9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10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