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www.bcbay.com | 2017-01-04 21:07:58  轻松加拿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又到了每年的回国潮,在这样的时候,大家都在考虑带哪些东西回国了吧?保健品在您的采购清单上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你知道那些受欢迎的保健品到底为什么受到加拿大人的喜爱吗?

   世界上血脂高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呈“北高南低”的态势,在中国同样如此,最高的地区是哈尔滨。但经调查发现生活在北极圈内的爱斯基摩人几乎不食蔬菜而发病率却为全球最低。

  以海豹为主食的格林兰岛爱斯基摩人无一例心脑血管疾病及癌症案例,这一现象震撼了全球医学界。各国科学家经多年全方位的研究,找出了使爱斯基摩种族远离心脑血管疾病及癌症的神奇物质海豹油内有含量丰富的 Omega-3 !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1990年,加拿大健康和福利组织就有对加拿大人对Omega-3的摄入有明确的摄取量的建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加拿大随处可见带有Omega-3的食品。

  特别是鸡蛋,很多都含有Omega-3,只是比普通的鸡蛋贵个一刀两刀而已,很受欢迎。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加拿大人很爱吃的三文鱼,也是因为里边富含了Omega-3这样宝贵的营养成分!

  功效

  Omega-3 是一类天然的多碳聚不饱和脂肪酸,这类脂肪酸仅存于人体母乳、海豹油、鱼油中。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EPA (一种脂肪酸)号称 “ 血管的清道夫 ” ,对于预防动脉粥状硬化,特具功效,尤其对于清除血液中的低密度胆固醇,防止动脉中血凝块(血栓)的形成,更具卓著的效果。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Omega-3含量最高的是一些寒冷地区深海的鱼类。加拿大对Omega-3提取和制药几乎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

  中国人的日常食谱里边通常不含有Omega-3成分,这也是中国人体内缺少的营养元素!

  所以带Omega-3回国送亲友绝对是即实用又很有面子的!

  辅酶Q10可以算是加拿大保健品中被代购最多的营养品啦! 要问它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因为东西好,就这么简单。怎么好法?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人体心脏唯一能应用的能量只有ATP

  辅酶Q10是唯一一种能把我们日常食用的营养成分转换成ATP的关键物质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它是真正的心脏病克星,延缓衰老的好东西。

  经常服用路远辅酶Q10能增强心脏及肌体动力,保护心脑血管,预防动脉硬化,软化血管。

  辅酶Q10软胶囊能改善心肌功能,保护心脏,提供心脏动力,抗氧化,有效防止皮肤衰老,缓解体力疲劳,是延缓衰老良品。 在美国,辅酶Q10是前十大膳食补充剂之一,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而加拿大的辅酶Q10在提炼技术上,性价比上都是非常高的。回国不带它你还想带啥。在国内,这真是有钱都买不到的。所以,如果家里有老人,条件允许的话,带上几瓶回去真的是再好不过的礼物。

  氨糖軟骨素 氨糖軟骨素 —— 想上楼不费力,补钙根本没多大用,你真的需要的可能是它

  很多上了年纪的朋友多多少少会面临一些关节问题,关节痛会影响一个人的行动,给人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

  特别是北方的朋友,很多人上了年纪以后都患有风湿关节炎。因为关节炎本身没有什么特效药根治,如果不是非常疼痛,大多数朋友都会忽略它。 许多朋友不知道,关节痛的原因有很多,许多疼痛的根源是软骨的损伤。

回国带这些准没错!加拿大人最常用的营养品盘点

  氨糖(氨基葡萄糖的简称)是一种天然的氨基单糖,不仅是关节软骨的组成基质,还广泛分布于结缔组织、皮肤组织、关节滑液等处。医学研究证明:氨基葡萄糖的作用因为硫酸根的存在而加强,且纯度越高,效果越好,安全性越高!

  国内也有这种药物,医院也会当处方药开给病患,但是国内的价格高的惊人,完全处于吃不起的状态,相比较在加拿大买到的一大瓶20刀,还是很值得回国带的。特别是给腿脚不好的老年朋友很合适!

  身体是本钱,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但是了解每种保健品,对症购买,按需要购买,才是最明智的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5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2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3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4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5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6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10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最新专稿 更多>>
1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2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3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4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5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6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7 疯狂:中国女留学生焚烧地标性建筑!判8年+
8 离大谱!加拿大考虑征"下雨税"! 网友:穷
9 紧急状态!美国著名大桥被撞成4截!货船曾
10 恐怖星期一!大限将至,川普突然收到特大喜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