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市未来一年有9100万的财政赤字 各界震惊
www.bcbay.com | 2016-12-07 21:21: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市未来一年有9100万的财政赤字 各界震惊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雪蜓综合报道:最近多伦多市政府在市长庄德利(John Tory)的带领下,公布了下一年的财政预算案。令各界震惊的是,这一份未来一年的财政预算案,有着9100万的财政赤字!

   2017年加国人要在“房事”上花销更多

  对于整个大多伦多地区,不管是有房还是无房一族,在未来2017年里,恐怕要在“房事”上花销更多。根据庄德利推出的预算案,因为在过去的日子里,多伦多市政府推动了住房以及交通方面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另外还2017年需缴交的垃圾费和水费约280亿,一共加起来平摊到每个业主头上的话,需要多交68加元。

  市府经理Peter Wallace华莱士提出预算草案,建议增加物业税百分之2,按照多伦多房屋中位价大约58万元计算,业主每年要交多近70元地税。不过财务预算主席Gary Crawford克劳福德反对强制加地税。

多市未来一年有9100万的财政赤字 各界震惊

  市长庄德利在会议前强调,不会考虑把物业税率加至超过通涨,而是透过公路收费、徵收酒店税及向联邦和省政府求助,增加收入 ,以应付未来大型基建运输项目的庞大开支。根据Don Valley Parkway 和Gardiner Expresswa公路收费计划,每程收取两元,估计每年可以为多伦多库房增加超过二亿元收入。

多市未来一年有9100万的财政赤字 各界震惊

  除前面提到的那些部分外,市政府还需要增加3.6%的房产税,来填补财政上的抓襟见肘。这些平摊起来的话,每个业主大约需要多交99加元。

  多伦多市政府的其它新增支出还有哪些?

  业主方面要多交钱,是否意味着租客们也要面临加租的问题呢?这就要视乎房东的慷慨与壕程度了。作为个人而言,面对这部分固定开销,也是可以在其它方面节省回来。但作为一个市政府而言,事情恐怕就没那么简单。

  ①为了打造更好的治安环境,市政府在2017年的警察服务方面,新增费用到超过11亿,比2016年的6亿8千万增加了不少。

  ②另外,还有公园悠闲设施建设费达4.54亿,比2016年的2.14亿费用将近增加了一倍。

  ③市政府支出同样翻倍的,还有公共交通服务,2017年的预算是3.97亿,2016年的预算是1.41亿。

  ④上述新增的支出,与2017年的新增儿童服务费用相比,其实算是小巫见大巫。因为2017年,市政府计划拨款4.8亿元用于儿童服务支出上,比2016年的5100万,翻了若干倍。

  为补9100万赤字 拟减425市府职位

  为弥补明年市府财政预算中的9100万元赤字,多伦多市政府向市议会建议除以加税增加收入外,亦可选择削减公园维修等开支,并减少425个市府人员职位;有倡权人士批评削减服务对弱势社群不公平。

  市府列出进行各种短期节流措拖,包括延迟还债和向多伦多社区房屋作出急需的资本投资后,可节省1亿元,得出明年财政预算有9,100万元赤字,而这个数字还没包括庄德利和市议会去年曾承诺投放的近300万元直接扶贫开支。

  市长办公室:不削扶贫开支

  多伦多儿童保护会成员兼多市扶贫政策顾问委员会成员柏兰尔(Michael Polanyi)表示:"基本预算案中不仅没增加扶贫开支,更削减近3千万元庇护支援和房屋开支,对多市的儿童和家庭构成严重风险。市府不能对这些“内置”于预算案中的削减项目置若罔闻。"

  庄德利的办公室昨日重申,所有扶贫开支都不会削减,令赤字数目或上升至少940万元,估计至2018年,市府的财政预算赤字将增加至最少4.1亿元。

   0


相关新闻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拿大楼市危机背后的肮脏秘密:不止房主喜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8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9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10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